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視訊上課兒子「裸奔露X」 女星崩潰:差點被看光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1:53
鍾欣怡在臉書分享小兒子防疫在家的糗事。(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在臉書分享小兒子防疫在家的糗事。(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教育部昨(25)日宣布各級學校停課至6月14日,並全面改為線上教學,先前有老師呼籲在小孩進行線上課程時,爸爸們不要赤裸上半身、只穿內褲走來走去,而這樣的糗事,竟然在女星鍾欣怡家中發生,但出糗的不是爸爸,而是她的3歲小兒子。

鍾欣怡兒子趁大人不注意裸奔到鏡頭前。(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孫樂欣結婚7年,育有一女一子,大女兒目前幼稚園大班,最近都是使用線上教學和老師、同學們一同視訊,昨(25)日鍾欣怡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剛幫小兒子洗好屁屁,結果他趁大人不注意,就全身赤裸的露出賊笑往正在進行線上教學的大女兒方向衝,嚇得她趕緊叫老公抓住小兒子。

鍾欣怡事後在臉書分享兒子企圖「露鳥」的經過。(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事後將事發經過PO在臉書,驚呼「就在剛剛!慘劇即將發生!」她慶幸自己嗓門大,「爸爸 、把安安抓住呀、他沒穿尿布 ⋯ 布⋯ 不!」成功吸引老公注意,並且即時救援,成功的壓制想在大家面前「露鳥」的兒子,鍾欣怡哭笑不得的表示:「當其他家庭在煩惱爸爸穿著內褲在後面走來走去時,我們家⋯⋯卻是擔心弟弟會隨時裸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鍾欣怡#停課#教育部#女星#臉書#結婚#女兒#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2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