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台灣是國家引陸網友不滿 《玩命關頭9》男星道歉止血


發佈時間:2021/05/2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2:13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原訂19日在台上映,因疫情延後檔期;在中國雖然是21日如期上映,飾演反派的演員約翰希南卻因先前受訪時稱台灣是國家,引起中國網友不滿而火速道歉。

《玩命關頭9》已因疫情延期一年多,台灣原是搶先全球播映的首發地區,不過隨著台灣疫情升溫延後上映,新檔期仍未知。中國則是一上映就攻占電影票房冠軍,目前累積近9.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1.2億元)。

 

不過日前主演之一、世界摔角娛樂(WWE)明星選手約翰希南(John Cena)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曾表示,「台灣是第一個看到《玩命關頭9》的國家」,引發中國網友不滿,批評「不會說中文麻煩閉嘴」。

隨後約翰希南25日在他的官方微博上傳道歉影片,用中文表示自己做了很多採訪,其中一個「有一個錯誤」,「我愛更尊重中國跟中國人,我很抱歉,對我的錯誤,對不起,我很抱歉,你必須了解,我很愛很尊重中國跟中國人,不好意思」。

有中國網友回應:「對於台灣的問題,很多外國人都是不知道的,就好比我們也搞不清楚科索沃是屬於塞爾維亞還是獨立一樣,只能說知錯就改莫善大焉,支持你」,但也有人不領情指出:「不如發個視頻,直接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玩命關頭9#約翰希南#道歉#電影#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96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