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200愛心便當」挺醫護 李妍憬喊話:盡力守護天堂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5:26
李妍憬送出200個愛心便當。(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送出200個愛心便當。(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連續5天都破百例本土個案,今(20)日又激增286例,隨著確診人數不斷攀升,第一線醫護人員越是辛勞,女星李妍憬和友人因此自掏腰包,送出200個愛心便當給萬華醫護,暖心喊話「希望更多人能盡一點力守護屬於我們的天堂。」

李妍憬號召外界挺醫護。(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日前在臉書發文,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的付出,因此號召朋友捐出200個愛心便當,委託萬華區議員應曉薇團隊送到醫療站,並呼籲大家都能盡一己之力,「我想要大家都有一份情一份心,看著確診人數增加,儘管如此,還是希望能進份心力給辛苦的萬華醫療人員,願天佑台灣,台灣需要愛。」

李妍憬與友人送便當給萬華醫護。(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她昨(19)日透露愛心便當已順利送達醫療站,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小舉動影響大家,並提醒不要直接將物資丟包在醫院,要配合醫護人員的輪班休息時間,可以拜託地方里長幫忙,避免造成群聚風險,最後呼籲「第一線的醫療人員真的很累,也希望更多人能盡一點力守護屬於我們的天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本土個案#萬華#醫護#李妍憬#愛心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23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