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民崩潰!「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情定星野源 「月薪」CP成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08:08
圖/aragakiyui_fanspage ig
圖/aragakiyui_fanspage ig

日劇《月薪嬌妻》弄假成真,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宣布要結婚了,下午無預警發表聲明,表示會齊心協力共度未來的日子,而新垣結衣同時宣布和經紀公司合約到期,未來會以個人形式繼續活動。

日劇《月薪嬌妻》:「這種感覺真是久違了,我心裡的石頭落地了。」

 

戲裡的甜蜜擁抱,擋不住粉紅泡泡,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從戲裡愛到戲外,19日下午投下震撼彈,宣布兩人結婚了。

日劇《月薪嬌妻》:「爸爸,媽媽。」

星野源在IG發出聲明,向外界報告喜訊,決定和新垣結衣步入禮堂,也謝謝一路上支持他的人,接下來的日子,會和新垣結衣,一起經營婚姻生活,也會在音樂和戲劇領域更加努力,而新垣結衣,則是感謝經紀公司的栽培,決定不和公司續約,但會以個人身分繼續演藝活動,在出道20周年之際,迎向人生全新階段。
 

新垣結衣vs.星野源:「我們沒有直接聯繫,只過了同樣長的時間,希望能產生新的關係,是啊兩個人之間,還有周圍的所有人。」

今年的《月薪嬌妻》特別篇,開拍前訪問,兩人看似沒交集,但其實檯面下打得火熱,在2016年合作之後,螢幕情侶檔形象深植人心,2018年更被爆出,星野源搬到新垣結衣家住處,疑似在熱戀當中,不過雙方從沒證實,相當保護戀情。

新垣結衣vs.星野源:「昨天我邊看電視,邊拍著手說妳才『萌』呢,忍不住喊出來了。」

新垣結衣在《月薪嬌妻》的形象,被封為「國民老婆」,人氣扶搖直上,廣告代言接到手軟,出道以來,曾被爆出和三浦春馬,錦戶亮的緋聞,還一度傳出不再和圈內人交往,沒想到最後情定大他8歲的星野源,突如其來的喜訊,讓《月薪嬌妻》影迷相當興奮,CP組弄假成真,戲裡戲外一起走完人生下半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閃婚

#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活動#婚姻#時間#情侶#月薪嬌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489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