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住「毒窟萬華」再惹議!愛莉莎莎遭轟:同理心在哪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5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5 09:24
愛莉莎莎再度爆發爭議。(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再度爆發爭議。(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其中北市萬華區更出現群聚感染事件,市府因此也在多處加設快篩站,避免疫情擴大,然而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卻於IG發文抱怨「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引發網友們砲轟「同理心在哪?」

愛莉莎莎先前因在YouTube分享一則「排膽結石」影片掀起醫界批評聲浪,最後雖下架相關影片並致歉,頻道訂閱數仍大幅減少,她13日在IG發文中指出,由於身在最安全的台灣,對疫情一直都很無感,直到日前萬華茶藝館出現確診者後,才開始感到害怕,「因為我很喜歡邊按摩邊跟阿公抬槓,越多阿公在吃的小吃我就越會進去」。

 

愛莉莎莎發文。(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昨(14)日她再度發文表示「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連電梯都不敢坐」,卻也因此和鄰居成為好朋友,更曬出對方愛犬玩耍影片,直言「這種時候還好有鄰居,不然真的無聊死了」,但她的「毒窟」說法也立刻引發網友們砲轟。

愛莉莎莎遭批評後將貼文修改。(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許多人紛紛留言批評,「希望不要再帶風向,造成大家對萬華的恐慌」、「公眾人物說話要注意喔」、「同住萬華也是很怕,但不用講毒窟吧」、「身為公眾人物卻為萬華貼上標籤,試問是我們願意的嗎?」也有人認為,「會擔心很正常吧」、「其實她心地很善良,晚餐的時候她分享她很喜歡萬華呢」、「在這裡留個酸言,還不如去做可以改變的事」,儘管愛莉莎莎事後重新編輯發文為住在「疫情急速升溫的萬華」仍難平息眾人怒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本土個案#疫情#萬華#愛莉莎莎#發文#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59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