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3歲艾倫狄珍妮親口宣布 《艾倫秀》結束19年旅程明年收攤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1:18
圖/翻攝自Ellen DeGeneres臉書
圖/翻攝自Ellen DeGeneres臉書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63歲艾倫狄珍妮,主持《艾倫秀》紅遍全美,不過她最近親口宣布,要在2022年收攤,結束長達19年的旅程。

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今天我要宣布,下一季,也就是第19季,會是我最後一季。」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無預警拋出震撼彈,親口宣布2022年,節目是最後一季,長達19年的節目準備收攤。

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你可能會好奇,為什麼我會決定在第19季後收攤,事實上是我相信我的直覺,我的直覺告訴我,時候到了。」

63歲艾倫狄珍妮主持《艾倫秀》長達18年,一共獲得64座艾美獎殊榮,節目共製播超過3000集,訪問也超過2400位名人。
 

節目片段:「蜜雪兒歐巴馬。」

其實艾倫早在三年前就打算要離開節目,原本在2018年就要收攤,當時被電視台高層慰留,才決定續約3年,但她當時很清楚這是最後一次續約,如今順利請辭獲准。

節目片段:「這場個節目,是我生命中最偉大的經歷,這些全都歸功於你們。」

其實艾倫螢光幕前充滿親和力,不過去年開始艾倫陷入醜聞,被超過30名的員工以及來賓接連向媒體爆料,指控她不當砍薪水、言語霸凌以及耍大牌,指控她是人前親切、人後無情的雙面人,去年九月她也公開道歉,但艾倫強調,這些問題都與節目收攤無關,真的想休息,忍痛告別長壽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節目#脫口秀#艾倫狄珍妮#艾倫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1

0.1131

0.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