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告急!許富凱、草東沒有派對等演唱會「延期一次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7:28
告五人、許富凱演唱會宣布因疫情延期。(圖/翻攝自告五人、許富凱臉書)
告五人、許富凱演唱會宣布因疫情延期。(圖/翻攝自告五人、許富凱臉書)

台灣今(11)日新增7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有多例感染源待釐清,指揮官陳時中認為台灣已進入社區感染,同時宣布防疫全面升級,包括大型活動室外500人、室內100人都得停辦。由於本月有許多演唱會,包括「台語小天王」許富凱、A-Lin、王心凌、陶晶瑩、辛曉琪及樂團告五人、草東沒有派對都宣布延期。

更多新聞:飆罵從從挨轟輸不起!徐乃麟吐真實心聲:影響我很大

 
 
許富凱演唱會二度宣布延期。(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33歲許富凱曾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原定今年2月20日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首場演場會的他,因為疫情影響延期至本月29日。孰料今疫情升溫,全台人心惶惶,許富凱演唱會主辦單位無奈宣布將延期舉辦。而陶晶瑩原訂2月攻蛋舉辦「MOMAN」演唱會,因疫情延期至6月5日,今也宣布二度延期,陶晶瑩在臉書無奈發文:「這一波打三折!」

更多新聞:無預警「突發3全黑文」!春風爆粗口:再也不信了
 
告五人原定15日在華山Legacy舉辦「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演唱會,稍早主辦單位也宣布延期。(圖/翻攝自告五人臉書)

 
而樂團告五人原定將於本月15日在華山Legacy舉辦「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演唱會,稍早主辦單位也宣布延期。另外,好不容易申請到5月22日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的草東沒有派對,剛剛也宣布延期,待確認新檔期及後續票務處理方式將再公告。

「天生歌姬」A-Lin明(12)日將在大直ATT SHOW BOX舉行第4場《Romadiw》演唱會,主辦單位宣布剩下共計7場的演出場次,確定將延期舉行。「甜心教主」王心凌「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 2021旗艦版」原本29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現也緊急宣布延期至7月10日,購票歌迷可持原票券入場,如因改期而無法參與者,亦可辦理退票。辛曉琪本月22日將於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2021巡迴演唱會「回報以歌」,也宣布暫停演出,相關後續演出日期及退票辦法,將再另行公告。

此外,同樣原定本週六(15日)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的《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 西洋歌曲演唱會》也宣布延期舉辦,本來這場演唱會將由范怡文、林芯儀、劉品言3位主力歌手演出,得知消息後,3人儘管失落難過,但也認為這是老天給全世界的考驗。原訂於5月30日於高雄巨蛋所舉行的「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 高雄場」演唱會亦將延期。

至於6月部分,梁靜茹6月12日高雄巨蛋的演唱會是否被影響?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目前正在評估中,但無論如何均會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地方政府的行政命令等疫情期間的所有相關規定處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社區感染

#許富凱#告五人#演唱會#延期#王心凌#疫情#草東沒有派對#梁靜茹#A-Lin#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891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