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汪小菲送大S「前任代言鴿子蛋」 被逼問變臉急閃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1:24
汪小菲送大S的鑽戒被起底是男方前任代言的品牌。(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送大S的鑽戒被起底是男方前任代言的品牌。(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上(3)月22日與女星大S迎來10年錫婚,疼老婆的他特意獻上刻有「W&S forever」的鴿子蛋鑽戒甜蜜告白,濃情密意羨煞眾人,不過他昨(28)日出席活動被問到「知道品牌代言人是誰嗎?」隨即回答「我不知道」就轉身離開,原來該鑽戒品牌的代言人正是他的舊愛張雨綺。
 
更多新聞:昔爆憲哥搗香閨!44歲宋新妮「胖到不像話」淡出近況曝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近期在上海出席鑽戒品牌的活動,甜蜜談及送大S的鴿子蛋鑽戒就是該品牌,沒想到遭現場記者提問:「那您知道品牌的代言人是誰嗎?」他秒答:「我不知道,那行,謝謝大家!」將麥克風交給現場記者就轉身離開。
 
更多新聞:徐若瑄「整月菸酒不離手」 甜謝尪體諒:貼心老婆還給你
 

由於該鑽戒品牌的代言人是張雨綺,正是汪小菲的前任,現場陷入一陣尷尬,而張雨綺的現任李柄熹也受邀到現場,難逃記者追問:「汪小菲先生今天也來了,你有跟他打招呼嗎?」他先是茫然地看向遠方,隨後回答:「沒看到啊。」趕緊結束話題。

 
(圖/翻攝自微博)

尷尬的記者會片段在微博上瘋傳,網友紛紛表示,「太尷尬了,這個死亡提問…汪小菲下次選戒指可得注意了」、「我的天啊!這是什麼修羅場面,絕了」、「天啊這不尷尬嗎?前任代言的送給現任老婆」、「內心很慌張」、「求生慾好強啊」、「哈哈哈這反應很真實啊,戒指無所謂,感情好才是真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小菲#大S#鴿子蛋#鑽戒#張雨綺#前任#舊愛#代言#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20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