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日族注意!孩童版解憂雜貨店「神奇柑仔店」將推出動畫!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9:40

《鬼滅之刃》去年從日本紅到全亞洲,現在出現了一部新的電視動畫,有望延續這股熱潮!這是一部翻拍自兒童小說《神奇柑仔店》,被譽為孩童界的「解憂雜貨店」,預告一出,讓動畫迷很期待。

圖/翻攝自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 youtube

 
動畫《神奇柑仔店》:「錢天堂,這裡是只有幸運的客人,才能找到的點心店。」

一間不起眼的柑仔店,裡面有滿滿的古早味零食,還有一個笑容詭異的老闆娘,號稱只要把零食吃下去,就能解決所有人生煩惱。

動畫《神奇柑仔店》:「美人魚軟糖,料理樹。」

 
吃下美人魚軟糖,就會變身游泳悍將,吃了料理樹糖果,就像在吃各種美食,店裡販售所有,可以解決煩惱的零食,而且只有幸運的人,才能進入挑選。

由童話小說改編,也被稱作孩童界的,解憂雜貨店,推出電視動畫版後,在日本火紅程度,完全不輸給鬼滅之刃,不過目前在日本最受歡迎的動畫電視劇,仍然是大家熟知的長壽作品。

動畫《名偵探柯南》:「身體雖然變小,但頭腦一樣棒,任何難題都能解開的名偵探,那就是真相永遠都只有一個。」

《名偵探柯南》的經典開場台詞,深植日本觀眾的心,電視動畫熱播多年,收視率穩坐冠軍,每年都會推出電影版,累積不少忠實柯南迷。

動畫《櫻桃小丸子》主題曲:「不管你是誰,大家一起來,一起來跳舞,鍋子裡面冒出一陣煙,老千爺爺出場了。」

超熟悉的片頭曲,這是大朋友小朋友都看過的,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跟名偵探柯南一樣是長壽動畫,已經播了30多年,在日本仍然很受歡迎,平均收視率有7%。

動畫《櫻桃小丸子》主題曲:「噠噠噠啦哩啦,霹靂啪啦霹靂啪啦。」

 
日本動畫已經成為,當今日本流行文化之一,每部作品更行銷到全世界,也讓大家看見日本的軟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動畫#熱潮#神奇柑仔店#翻拍#動畫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1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