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理無良上司! 《模範》李帝勳懲戒職場霸凌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1:40
圖/friDay影音-潮流日韓劇、綜藝及齊全電影。每日更新。YouTube
圖/friDay影音-潮流日韓劇、綜藝及齊全電影。每日更新。YouTube

由李帝勳主演的韓劇《模範計程車》,最新一集描述職場扭曲的文化,員工備受不人道待遇,讓觀眾看到氣得牙癢癢,而其實這是取材自南韓真實發生的社會案件,公司董事長對員工施暴,引發關注後,也讓收視再次飆高。

韓劇《模範計程車》:「欸!妳過來這邊,有看到我剛怎麼打的吧。」

 

職場菜鳥參加公司聚會,頭上還被貼著號碼牌,被呼來喚去,臉上充滿驚恐,面對上司強迫應酬,完全無法抵抗。

韓劇《模範計程車》:「你害自己的最高上司,要向連長相都不知道的人低頭,然後才說什麼對不起,你是喝了酒嗎?」

還被主管當眾施暴、羞辱,基層員工還要在周末無酬加班,韓劇《模範計程車》,最新一集當中描述扭曲的職場文化,男主角李帝勳,為了幫忙復仇,潛進公司當員工。
 

韓劇《模範計程車》:「沒有任何靠山,白手起家,好不容易爬到了現在這個位置。」

劇情引發關注收視率爆衝至16.8%,而其實這是南韓歷史中,真實發生過的惡劣事件。

穿著襯衫的男子,口氣兇狠,還在辦公室,怒打員工一巴掌,影片流出後,引發社會撻伐,他就是韓劇的原型人物,公司董事長梁振浩,他還曾要求下屬下跪、打後腦勺,不人道的惡行遭到起訴,現在也已經被收押判刑。

韓劇《模範計程車》:「你願意跟我一起復仇嗎?雖然我們尊重司法部的最終判決,但往後要如何保護被害者,我身為檢察官實在深感憂慮。」

韓劇《模範計程車》,由李帝勳主演,在劇中飾演特種部隊出身的計程車司機,隸屬地下秘密組織「彩虹運輸」,替無法用法律伸張正義的受害者,實施私刑正義,宛如,韓劇版的復仇者聯盟,劇情取材很多韓國真實的社會事件,總能給壞人,痛快一擊,也難怪收視率持續飆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判刑#起訴#南韓#司機#職場#韓劇#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17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