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國名花」重操舊業 一晚賺1萬2讚客:很有紳士風度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05:47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酒國名花」凌威威(舊藝名:凌葳威),過去曾參與類戲劇的演出,並自爆曾在酒店上班的經歷引發爭議,不過她絲毫不受影響,近期更重操酒店舊業,也開畫室教學,卻因疫情影響收入慘淡,一度窮到戶頭剩12元,不僅房租繳不出來,就連叫瓦斯的錢都沒有,只能天天洗冷水澡。

即將在今年7月滿47歲的凌威威,淡出演藝圈後收入大不如前,近年靠著開畫室教學、代購、轉賣名牌包維生。但受到疫情影響,生意始終慘淡,加上她和前夫的官司纏身,年前一度傳出身上只剩12元,窮到不敢回家過年。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凌威威為此去向關聖帝君請旨重回酒店上班,給自己3年的時間好好賺錢,也獲得神明應許。

 

凌威威控前夫偷吃,兩人目前正在打官司。(圖/翻攝自凌威威臉書)

凌威威透露,目前她正在一間日式酒店打工,上個月底開工後,有名男粉絲主動加她好友,表示想去捧場,對方當晚點了1萬多元的酒,她抽成後加上額外給她的1萬元小費,一個晚上就賺了1萬2000元。凌威威說,該名男粉絲相當有禮貌,還稱讚她即使變胖了依然漂亮;不僅如此,對方怕傷到她的自尊心,給她小費時還以買東西為由離去,讓她備感窩心,「他真的很有紳士風度」。

凌威威目前開畫室教學,也在酒店打工。(圖/翻攝自凌威威臉書)

凌威威說,這一兩個月,身邊多了許多新客,且平均年齡都是落在30歲左右,不僅喝酒又買畫,也常常有粉絲會去酒店跟她捧場,現在平均月收約有6萬元,生活逐漸回到正軌,也終於不用再洗冷水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凌葳威#凌威威#酒國名花#冷水澡#存款#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0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