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婚夫妻上課天氣警方小貨車保護媽媽地震大S上班天氣靈異衝突
  • 搜尋:

    酒國名花 結果共36筆

  • 本土女星驚爆「簽字離婚」!斬斷6年情 嘆認:尪偷吃小三

    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驚爆離婚,斬斷6年情。對此,凌威威坦言,已恢復單身了,為了替前夫還債,砸了1000多萬元。
    2024/03/12 13:47
  • 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暴瘦35公斤 痛認:人生最大汙點

    49歲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驚爆婚變,指控老公不僅出軌,還爆出欠債800萬;沒想到,她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5年感情,如今公開現身竟暴瘦35公斤。
    2024/03/11 11:10
  • 窮到戶頭剩12元!女星「驚認被包養」月收50萬:蠻輕鬆的

    49歲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舊藝名凌葳葳,本名謝伊琪)2010年淡出演藝圈後,轉戰藝術界開設畫室,以教繪畫及賣畫維生,怎料3年前因疫情收入慘淡,戶頭一度窮到剩12元。近日她受訪時驚爆認識醫生金主,半年內陸續給她300萬,認了被包養的生活「蠻輕鬆的!」
    2024/03/07 11:29
  • 女星驚爆2年婚變!認要「簽字離婚」 尪出軌欠債800萬

    49歲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與小11歲的岳飛後代岳子樓結婚,怎料結婚2年就鬧婚變,老公不僅出軌,還爆出欠債800萬。對此,凌威威哀求,一分錢都不要了,「趕快跟我簽字離婚。」
    2023/08/15 11:29
  • 凌威威抖驚人內幕!爆和宋逸民妻「姊妹情斷」 全因1件事

    女星小甜甜退出藝人宋逸民創立「藝起發光」教會後,爭議延燒。宋姓閨密爆料,小甜甜遭老公動粗時,宋逸民老婆陳維齡竟稱「他才打妳一次啊!他又沒有打妳第二次!」對此,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舊名:凌葳威/本名:謝伊琪)不僅在臉書爆料,是因陳維齡長期遭到宋逸民家暴,更受訪時述說家暴內幕及妯娌不合秘辛。
    2023/01/02 20:01
  • 宋逸民遭抖「家暴陳維齡」?女星不忍全說了:很常發生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遭閨密爆料,因被老公家暴想要驗傷提告,卻被宋逸民夫妻阻止,陳維齡甚至驚吐「(老公)才打妳一次」。對此,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竟內線爆料,暗指宋逸民也常家暴陳維齡!
    2023/01/02 11:49
  • 跟《華燈》尬場?酒國名花砸上億拍「影集」:我才最寫實

    曾獲選中國小姐第6名的凌威威(舊名:凌葳威/本名:謝伊琪),自17歲開始就在酒店打滾,被封為「酒國名花」,之前轉行教畫畫,結果生意不佳,去(201)年回歸老本行重操舊業,不料又碰上疫情被迫停業,一度陷入經濟危機。離開酒店圈後,她身兼4份工作,當仙姑、販售畫作、補習班教課以及直播節目,月收入達數十到百萬元不等。昨(20)日受訪時宣布,將拍攝酒店影集,成本預計突破2.5億且沒有上限。
    2022/03/21 09:26
  • 淚揭「裸睡遭偷窺」性騷!凌威威怒控檢方:以官欺民

    前幾年轉行教畫的「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前陣子「復出」林森北路重操舊業,無奈慘遇疫情再次轉行,改做通靈事業。豈料近日她驚爆遭性騷擾,怒控一名男子偷窺她裸睡,結果反被檢察官質疑不檢點,讓她氣得大罵「以官欺民」。
    2021/10/15 12:09
  • 曾窮到只剩12元!凌威威從良斷酒店「靠4招月入百萬」

    「酒國名花」凌威威(謝伊琪)日前重操酒店舊業回到酒店圈,因疫情改在飯店接待客人,卻看見同業在摩鐵進行「人與人的連結」被逮,便決定轉行當起仙姑,她近期受訪時透露目前「每月進帳10萬,最好甚至到百萬」,收入翻倍的她談起還做什麼工作?她說除了當仙姑以外,也賣畫教畫、補習班教課及有直播節目邀約,未來應不會再回到酒店圈。
    2021/09/22 12:04
  • 同業摩鐵連結被逮!酒國名花「改行通靈」爆是祂轉世

    前幾年轉行開畫室教畫的「酒國名花」凌威威(舊藝名凌葳威、本名謝伊琪),今年在林森北路「復出」重操舊業,卻碰上這波疫情,八大行業至今無法復業。原本改在飯店接待客人的她,因看到同業在摩鐵「連結」被逮,只好轉行當起「通靈人士」,但她僅收有錢人的錢,直呼「關聖帝君」會有指示。
    2021/08/08 12:39
  • 疫情間酒店接客!凌威威「與人連結」曝現況爽賺93萬

    「酒國名花」凌威威(謝伊琪)近期重操舊業回到酒店圈,也開畫室教學,先前因疫情收入慘淡,一度窮到戶頭剩下12元,近日她曝光「私下有接待客人」再加上賣畫進帳93萬元,忍不住笑說是傻人有傻福,「也就這樣活下來了!」
    2021/07/06 16:05
  • 「酒國名花」重操舊業 一晚賺1萬2讚客:很有紳士風度

    「酒國名花」凌威威(舊藝名:凌葳威),過去曾參與類戲劇的演出,並自爆曾在酒店上班的經歷引發爭議,不過她絲毫不受影響,近期更重操酒店舊業,也開畫室教學,卻因疫情影響收入慘淡,一度窮到戶頭剩12元,不僅房租繳不出來,就連叫瓦斯的錢都沒有,只能天天洗冷水澡。
    2021/04/26 05:47
  • 真實身分洩!清純一線女星「下海賣身」給熟客甜甜價

    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舊名:凌葳威,本名謝伊琪)曾出書大爆酒店秘辛,語出驚人,當時被影射的名人人心惶惶,近日她再度爆料,台灣一位模特兒出身的「一線女星」形象相當清純,但私底下卻做「特殊兼差」,更洩露她的真實身分線索。
    2021/03/06 09:24
  • 「岳飛後代」嫩尪爆不舉 昔酒國名花結婚1年氣炸閃離

    前中國小姐凌威威(舊名凌葳威、本名謝伊琪)2018年與小11歲的「岳飛後代」岳子樓閃婚,隔年就爆失和離婚,因為2人原要合拍廣告,男方卻臨時消失,讓她相當憤怒,她更透露老公原本性功能正常,後來卻變「快槍俠」,消失前一晚甚至還不舉,一度懷疑他在外有女友才會「過度勞累」。
    2020/10/26 14:44
  • 爆玉女歌手淪小三!富豪月砸50萬包養 她驚抖極樂秘辛

    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舊名:凌葳威,本名謝伊琪)曾出書大爆酒店秘辛,日前又語出驚人,爆料某玉女偶像歌手私下耍大牌,甚至曾被富商包養多年當小三。
    2020/07/23 10:34
  • 女星爆某富商自詡皇帝 爽擁佳麗三千「通過檢驗」入後宮

    曾被封為「最年輕媽媽桑」的46歲前酒國名花凌葳威(本名:謝伊琪),曾出版有關酒店文化與秘辛的自傳,當年爆料有立委私下找小姐10年沒付錢、多名女星出身酒家等,引發外界譁然;近日受訪時又爆出某富商自詡古代皇帝,擁有後宮佳麗三千,而這些女性辦事前須配合前往檢驗所「驗身」後,才擁有被臨幸的資格。
    2020/06/24 23:17
  • 爆進出酒國名花香閨!5566小刀「公開同框照」曝身分

    男團5566的42歲前成員「小刀」(彭康育),和台灣玻璃集團二千金林文晴結婚近8年,沒想到昨(3)日被《周刊王》爆料和酒國名花Amber有曖昧,多次進出女方豪宅,事後小刀親自曬照公開女方真實身分。
    2020/06/04 10:16
  • 揭酒店上班秘辛!女星爆立委「吃免錢十年」口味奇佳

    46歲「酒國名花」凌葳威(本名謝伊琪)去年7月才閃嫁小11歲的老公岳子樓結婚,然而婚姻僅維持1年多,昨(20日)她出面控訴丈夫吃軟飯、欠債800萬,並報警逼老公儘快出面離婚。其實曾參加環球中國小姐選美的凌葳威,過去被封為「最年輕媽媽桑」,她曾在《葳力四射》中吐露在酒店上班的秘辛,爆料有立委私下找小姐「嘿咻10年沒付錢」,以及多位女星其實出身酒家。
    2019/11/21 09:42
  • 結婚1年「竟是來幫忙還債的」!酒國名花控尪偷吃爆婚變

    曾被封為「最年輕媽媽桑」的46歲前酒國名花凌葳威(本名謝伊琪),去年7月才閃嫁給小他11歲的「岳飛後代」岳子樓,豈料婚姻僅維持1年多,近日凌葳威自爆婚變,指岳子樓不僅婚後沒工作,還積欠高達800萬元的債務,把她當「提款機」,每月光是負擔老公和婆家開銷就得花費逾10萬元。凌葳威還懷疑丈夫有小三憤而提離婚,她無奈嘆氣「等了46年以為是一生一世」,結果竟是一場騙局。
    2019/11/20 12:11
  • 網美必學招數曝光!凌葳威「小象腿」秒變超細腿

    前酒國名花凌葳威(本名謝伊琪),去年成功把自己推銷出去,嫁給小11歲的岳飛後代岳子樓,婚後也開了美容工作室。本刊日前捕捉到她和老公在台北微風南山逛大街、玩自拍,和她後來在臉書上傳的甜蜜蜜合照比較,凌葳威明顯「修圖修很大」!不但臉拉長到變形,小腿也變細許多。
    2019/03/26 10:35
  • 沒錢買衛生棉…男化身酒國名花 把工程師當提款機

    新竹一名郭姓泥水工從網路隨意抓取美女照,並自稱是酒女,在臉書釣到一名林姓工程師,對方自此陷入情網。郭男假藉各種理由稱說自己缺錢,1年內就騙到對方近百萬元,把他當成「人肉提款機」。法院依詐欺罪判處郭男3年徒刑外,詐騙金額得全數歸還。
    2018/10/30 08:00
  •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 他曝:那地方當然有「粉味」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日前被週刊爆料15日夜奔台北中山區1間私人招待所,當天現場還有2名「酒國名花」作陪,陳致中事後解釋只是受朋友邀請赴約,否認有酒店小姐作陪,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中反駁,直言「那個地方當然是有粉味的」。
    2018/09/27 23:20
  • 陳致中上酒店成「舔耳案」翻版?扁嗆:綠營切割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被週刊爆料日前曾上台北私人招待所,且有2名「酒國名花」迎接,事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高雄市黨部將對此事進行調查。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天(27日)質疑洪耀福此舉,疑似綠營刻意切割扁家,並指整起事件宛如「舔耳案」翻版,根本是企圖抹黑的「選舉奧步」。
    2018/09/27 14:34
  • 酒店妹錄音檔曝光!稱包廂內他「尖尖的」 陳致中喊栽贓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近日被媒體爆料15日北上夜奔台北中山區一間私人招待所,當天還有2名「酒國名花」作陪。事後陳致中開記者會解釋只是受朋友邀請赴約,並稱自己坐在開放區、小姐則坐包廂,但這說法又被酒店小姐打臉,直言當晚「全部人都坐包廂內」,甚至形容當晚陳致中「尖尖的」。對此,陳致中今天(27日)再度強調,「頭髮尖尖的男子就不是我」,指酒店妹硬套到他身上,就是想栽贓。
    2018/09/27 12:17
  • 酒國名花閃嫁岳飛後代!拍婚紗狂喇舌被「他」制止

    43歲的前酒國名花凌葳威(本名謝伊琪),日前透露和擁有3家餐廳的岳飛後代男友岳子樓訂婚,近日小倆口決定乾脆直接結婚,將於本月22日中午在台北晶華酒店席開30桌宴客。而2人的求婚影片及婚紗照也曝光了!凌葳威自爆拍攝期間,原本攝影師要2人鼻子「稍微點一下」,沒想到每天都像在熱戀的她們立馬在現場喇舌,都拍完了還在親,讓攝影師忍不住制止「我不是在拍鹹濕片耶!」
    2018/07/02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