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尹彥凱為戲創作「求婚曲」自彈自唱 加盟新東家成黃小琥師弟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7:57

藝人累積越多才華,道路越寬,像是演員尹彥凱,就是被發現會手沖咖啡,意外接到戲劇《女力報到》,咖啡廳老闆的角色,還讓會自彈自唱的他在劇情中一展長才,持續圈粉,現在他更加盟新東家,成為黃小琥師弟,希望往歌手發展。

圖/TVBS

 
藝人尹彥凱:「你們要(咖啡)嗎現在可以泡喔。」

演員尹彥凱,手沖咖啡技術越來越好,還曾到咖啡廳研究店員的沖泡手法,就是因為他在戲劇,《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當中,飾演咖啡廳老闆。

藝人尹彥凱:「一開始也是不會啊,然後開始看書看網路什麼的,各種學然後學起來這樣,一點小小的興趣。」

 
圖/TVBS

為了揣摩好角色煞費苦心,不過其實會接演,也是意外插曲,尹彥凱在拍上一部戲的時候,會在宿舍沖咖啡,沒想到被導演發現,直接讓他接演,尹彥凱還開玩笑說,現在的他可能都可以開店了。

藝人尹彥凱:「每一次存進心裡的故事不會再猶豫,決心要為你寫下兩人序曲。」

圖/TVBS

不只如此,尹彥凱私下也愛唱歌,導演還讓他在戲劇中,有自彈自唱的橋段,就連歌曲也是他的個人創作,帥氣身影,圈粉無數。

藝人尹彥凱:「求婚給劇中芷芸嘛,因為要對她講很心裡的話,然後我就用歌曲的方式來呈現這樣子。」

尹彥凱很怕被定型,因此積極開拓新領域,今年他也加盟新東家,成為黃小琥的師弟,拍戲之餘更不斷練習談吉他、唱歌作曲,期望今年能夠發行新單曲,持續累積才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演員#藝人#女力報到#拍戲#戲劇#愛情#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08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