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9歲生日驚爆身體有狀況 彭佳慧「膝蓋現囊球」急就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8:03
彭佳慧近日發現膝蓋處出現突起的「小囊球」。(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彭佳慧近日發現膝蓋處出現突起的「小囊球」。(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20)日喜迎49歲生日,順勢宣布推出新單曲〈太難唱了〉的好消息,但她也罕見透露身體狀況,指近日發現膝蓋處出現突起的「小囊球」,總覺得腿有點麻麻的,就醫診斷竟發現是「腱鞘囊腫」,病因也曝了光。

更多新聞:鳳梨驚吐房事「單次92分鐘」 釣出最美博士親解密

 

 
彭佳慧喜迎49歲生日。(圖/索尼音樂)

彭佳慧近期發現膝蓋附近長了1顆小囊球,雖然不會痛,但常有麻麻的感覺。為免想太多決定就醫,才發現是因為「腱鞘囊腫」所導致,是身體原本就會分泌的組織液,但因錯誤姿勢造成異常的累積所形成。
 
彭佳慧回想可能是當初懷雙胞胎時,膝蓋承受太重的壓力造成,她也提醒腱鞘囊腫雖然較少發生在膝蓋,「但幾乎99%都是良性的,不用太擔心,我都笑稱這是『見笑(台語)囊腫』!」

 
更多新聞:7年婚變?鍾欣怡、孫樂欣「爆當街大吵」認半年無性生活
 
在49歲生日這天,彭佳慧推出新單曲〈太難唱了〉,歌如其名難度極高,一口氣要唱滿副歌31個字,意外掀起實力派歌手和YouTuber接連挑戰,連金曲等級的Ella陳嘉樺、羅文裕和許富凱都認證超難唱,直呼:「氣不足不要輕易挑戰,唱到快斷氣了!」

 
公司特地為彭佳慧準備新歌造型的翻糖蛋糕。(圖/索尼音樂)

公司也特地為彭佳慧準備新歌造型的翻糖蛋糕,被問到生日願望,她除了許願疫情儘快結束、大家身體健康賺大錢,更說:「希望能有屬於自己的小旅行,可以暫時放下孩子,以自己為主,到墾丁或其他地方,來個3天2夜的旅行就好,好好享受與自己相處的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彭佳慧#膝蓋#囊球#腱鞘囊腫#囊腫#病因#就醫#歌后#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751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