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撲上采子遭網霸凌 何孟遠無助哽咽「有人叫我去死」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3:43
何孟遠談起劈腿事件,數度道歉哽咽。(圖/翻攝自何孟遠IG)
何孟遠談起劈腿事件,數度道歉哽咽。(圖/翻攝自何孟遠IG)

男星何孟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備受關注,近期卻被爆出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的閨密采子(謝采紋),此後他雖道歉認了「感情處理有問題」仍遏止不了罵聲,他昨(19)日深夜直播道歉,更透露有酸民「叫我去死一死」,心情相當低落。
 
更多新聞:爆閃婚小9歲富二代 陳喬恩發文「想講很久了」護愛回應

 

(圖/翻攝自何孟遠IG)

何孟遠昨(19)日深夜在Instagram開啟直播道歉,在鏡頭前數度嘆氣,情緒看似非常低落,他坦言從劈腿事件發生至今心情非常複雜,知道自己做錯事也知道必須承擔懲罰與後果,「我想要為我的行為道歉,我的不成熟、我的幼稚,在感情上處理得不好,導致這些傷害,我很抱歉。」
 
更多新聞:天生富貴命!出生年「尾數」財星高照 鈔票花不完

 
事發至今,何孟遠自覺到傷害非常多人,於是接受所有指責與批評,但不希望看到粉絲們在留言處互相爭吵,「因為這一切都是我的問題。」看到元元和敬宣不停在留言處謾罵,他選擇不回應,因為感情的事其實只有當事人最了解,「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去罵她們,我能理解她們的立場,她們只是要幫朋友。」而他也對《全明星運動會2》的製作單位深感抱歉,因私事而模糊了焦點、影響到所有工作人員。
 
何孟遠和荳荳交往,爆出劈腿女友閨密采子。(圖/翻攝自何孟遠、采子IG)

除了數度沉重道歉以外,何孟遠也透露:「我看到有些人叫我去死一死,我其實覺得我如果真的這樣做了,事情就結束了嗎?」講到這再度忍不住嘆了口氣說:「你們要怎麼罵我都可以,但是有關於生命、有關於家人的,我真的會很難過,其實對我來說是一種網路霸凌,但我知道這是公眾人物要去承受面對的,我知道是我錯在先,但…對啊,我會想辦法去面對這些指責。」
 
何孟遠在直播最後忍不住哽咽,說:「我其實不想要這樣子,但我做了錯誤的決定…」,如今也不知道該如何彌補,非常無助。
 
更多新聞:嫌棄女主角?搭檔辣目洋子「滿臉不耐煩」 男星挨批不敬業

影片曝光後,網友感受到他願意認錯的態度,紛紛給予認同,「勇於認錯並承擔,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或許無法得到原諒,但這些事情都會成為養分」、「希望酸民真的不要再口出惡言,雖然他是公眾人物,但真的沒有嚴重到需要叫他去死」、「可以放棄演藝圈,可是不要放棄生命」;不過也有人認為「渣男都是這樣裝可憐的」、「男的沒事,女的被罵爆?」、「明明這件事男生就是最有問題的,不要蹭另外兩位的熱度啦」。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采子#荳荳#何孟遠#道歉#哽咽#去死#網路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4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