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拯救點閱率!網紅拓展市場 與其他平台合作增曝光度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20:55

網紅崛起快,但汰換速度也很快。像是網紅千千、HowHow和黃氏兄弟,過往的點閱量動輒破百萬,甚至到千萬,現在卻是在10幾萬徘徊。這也讓網紅們,找新的合作平台,以維持曝光和效益。

圖/TVBS

 
手拿節目牌子,百萬網紅排排站,出席陣容超強大有阿滴、千千、HowHow,還有黃氏兄弟,能夠聚集這些重量級YouTuber,主要是要在新的平台上架影片。

YouTuber阿滴:「好Sharlene你在Google的工作是什麼呢,我是Pixel軟體的產品經理。」

突襲Google台灣辦公室的影片,創下200萬點閱率,阿滴在2015年以英文教學竄紅,影片常常破百萬點閱。

 
上線1天只有3萬點閱,阿滴現在點閱率跌了不少,大多落在十萬上下,甚至還將阿滴家教班的單元停更,後來更轉戰阿滴日常。

圖/TVBS

YouTuber阿滴:「我覺得它是創作者,跟平台的一個合作關係,因為有更多的平台,我覺得對創作者是好事。」

YouTuber黃氏兄弟:「像我們滿知道我們自己的TA群眾在哪裡,如果以題材來講的話,我覺得我跟哥哥,大家滿喜歡看我們的互動整人。」

黃氏兄弟《不專心》MV:「校園裡紙飛機,是青春摺的流星。」

身為國高中生男神的黃氏兄弟,過往新歌點閱率甚至還會突破千萬,不過7日的最新影片,點閱率明顯下滑只有12萬。

YouTuber千千:「大家好我是美食水水千千,今天是2020的全新企劃。」

圖/TVBS

 
美食水水千千,以大食量著稱,不管吃東西,或是嚐鮮的影片,都吸引許多人觀看,這支與蔡阿嘎呱吉合作的影片,點閱率更突破400萬,而千千的頻道,訂閱數更高達160萬,對於觀看次數下降,讓她有感而發。

YouTuber千千:「哦下降很多,頻道影片其實下降滿多,所以我覺得CAT這個平台,可以讓我再觸及到更多不一樣的人。」

YouTuber HowHow:「關於這件事情,我們都已經全部請律師處理了。」

至於近來老婆鄧福如,遭爆料捲入婚外情的HowHow,則不再多解釋,但同樣面臨點閱率驟減的情況,根據統計網紅壽命大約為2至3年,新鮮度下降和內容題材,都會影響觀看次數,為維持曝光和收益,也促使大家開發更多的曝光平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YouTuber#合作#影片#百萬#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15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