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遭非議!侯佩岑淚崩吐「壓力大」 林月雲舉動網再傻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7:36
帶媽媽林月雲和老公黃伯俊上真人秀,侯佩岑壓力大當場淚崩。(圖/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
帶媽媽林月雲和老公黃伯俊上真人秀,侯佩岑壓力大當場淚崩。(圖/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

43歲女星侯佩岑近期因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一起上陸綜《婆婆和媽媽》,讓林月雲介入他人家庭淪小三的過往再次被重提,引發撻伐聲浪。最新一集節目中,侯佩岑見到老公送上的「大禮」當場紅了眼眶,隨後更情緒崩潰提及上節目讓3個人「壓力都好大」,看來頗為自責。

更多新聞:被霍建華目睹「躺裸男身上」 林心如冏曝尷尬場景

 

 
黃伯俊翻出過往夫妻出遊照片,給侯佩岑大驚喜。(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辭壹電視總編!陳雅琳「確定接任」華視52頻道台長

最新一集《婆婆和媽媽》節目中,侯佩岑夫婦難得將孩子留在家中,夫妻倆和林月雲一起出外旅行。其中一幕是黃伯俊牽著老婆到客廳,說要給侯佩岑一個驚喜,原來他將過往2人一起出遊的照片全串了起來,黃伯俊感性地說:「親愛的老婆,一轉眼10年就過了…雖然一路走來有高低起伏,但這10年是我一輩子最快樂的日子。」
 

更多新聞:罹肺腺癌術後24天 蕭彤雯「見驚人景象」情緒潰堤
 
侯佩岑認為帶家人上真人秀,給家人太大壓力忍不住淚崩。(圖/翻攝自微博)

林月雲躲在一旁聽侯佩岑夫妻對話。(圖/翻攝自微博)

黃伯俊表示這次旅行也是夫妻另一階段的開始,接下來的10年要將更多時間留給彼此、多關懷對方,最後更甜蜜喊話侯佩岑:「老婆,謝謝妳嫁給我,我愛妳!」此時侯佩岑早已紅了眼眶,她除了回應黃伯俊「謝謝你娶我」,也罕見在鏡頭前情緒崩潰,淚崩表示「我覺得上節目好像就是…讓我們3個人壓力都好大」,黃伯俊聽完急忙表示「不會,就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單獨出來旅行,也可以當作我們另一階段的開始。」只是這一幕幕林月雲全都看在眼裡,因為她躲在一旁偷聽,節目一播出讓不少網友傻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侯佩岑#林月雲#黃伯俊#淚崩#崩潰#小三#不倫#撻伐#婆婆和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7

0.1423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