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來鄭敬淏這麼好笑! 《機智醫生》玩「寂靜吶喊」讓羅PD屈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12:32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開播後,收視表現不俗,第二季將在五月播出。戲裡的「五人幫」好感情延續到戲外,甚至還開了網路節目,在片場外搭帳篷露營,不顧形象玩遊戲,展現有別於電視劇裡精明幹練的醫師形象。

圖/翻攝自tvndrama.official Instagram

 
韓星曹政奭vs.鄭敬淏:「敬淏吃吃看,直接吃這樣就很好吃了。」

韓星曹政奭:「拿出剛煎好的牛排,塞進鄭敬淏的嘴裡,讓他品嘗味道。」

韓星曹政奭vs.鄭敬淏:「政奭哥真的做得超好吃,哇,只需要溫度計就好,49度就要拿出來,肉的中心對肉的中心。」

 
講得一口好廚藝,但這不是在拍戲,而是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的五人幫,戲外團聚露營烤肉,還玩遊戲,展現有別於電視劇裡,精明幹練的醫師形象。

韓星田美都vs.曹政奭:「教授,專修醫生,冷戰時代。」

韓星柳演錫vs.鄭敬淏:「連接,欸我真的只聽得見歌曲:「

戴著耳機玩你猜我答的遊戲,讓製作單位笑到肚子痛。

韓星柳演錫vs.鄭敬淏:「安政源其他名字,私心,其他名字,山林。」

鄭敬淏喊到喉嚨都快啞了,柳演錫還是猜不到答案,雖然遊戲名次墊底,卻製造了滿滿的笑點,更讓影迷看見他們搞笑的一面。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Cause your love is so sweet,You are my everything。」

 
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描述五位醫師的故事,《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廣受好評,第二季預計五月初首播,延續療癒又溫馨的氛圍,而同樣也備受關注的韓劇《上流戰爭》,第二季即將邁入大結局。

韓劇《上流戰爭第二季》:「在頂樓公寓的書房裡找到骨灰,骨灰這是說什麼鬼話。」

第二季每一集都有新爆點,不過第三季預計改成,一個禮拜播出一集,播出總長三個月,吊足觀眾胃口,也延續電視劇的關注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醫師#形象#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012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