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戲實施「魔鬼減肥法」 宋仲基重拾身材嘆:講了會悲傷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8 05:52
宋仲基全心投入戲劇拍攝。(圖/翻攝自翻攝自hi_songjoongki IG)
宋仲基全心投入戲劇拍攝。(圖/翻攝自翻攝自hi_songjoongki IG)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後,全心投入戲劇拍攝,主演的新戲《黑道律師文森佐》目前在Netflix熱播中,35歲的宋仲基更在第一集就脫衣半裸放送大胸肌!《黑道律師文森佐》中,眼尖粉絲都發現歐巴的身材更精實了,宋仲基也親自分享了拍戲以來的魔鬼減肥食譜!

宋仲基為新戲狂練身材,直呼:很悲傷

 

宋仲基談到拍攝《黑道律師文森佐》時,為了更符合角色而特別勤練身材,對飲食也開始嚴格要求!談起減肥菜單時,宋仲基自曝心酸內心戲表示:「講了會悲傷耶~」直呼希望早日殺青,才能大快朵頤!

(圖/翻攝自NETFLIX)

宋仲基減肥菜單:雞胸肉+羅勒


 
宋仲基分享,拍攝《黑道律師文森佐》有裸身沐浴戲,也必須駕馭多套高級西裝,因此平常很愛吃五花肉的歐巴,為了在鏡頭前更上鏡,開始了減肥之路!開拍至今,主食只能吃雞胸肉和羅勒,雖然維持身材很辛苦,但看到第一集歐巴那一塊塊腹肌,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宋仲基為在鏡頭前更上鏡,開始減肥之路。(圖/ 翻攝自historydnc IG)

勤練皮拉提斯、有氧運動,靠半身浴紓壓

除了控制飲食之外,原本就對運動很有熱忱的宋仲基則表示,愉快的一天就從早起做皮拉提斯,再做有氧運動開始!最後,宋仲基也透露,健身完後有泡半身浴的習慣,一方面藉由大量流汗甩開壓力,又能消水腫及提振精神!

原文請見:變復出放送「半裸腹肌照」!35歲宋仲基靠「魔鬼減肥食譜」,雙管齊下找回歐巴大肌肌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宋仲基#皮拉提斯#有氧運動#減肥#菜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0904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