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熱血!職棒應援主題曲登場! 新球季選手、球迷一起嗨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9:22

中華職棒各隊紛紛推出應援主題曲,滅火器樂團睽違合作2年再度為樂天桃猿打造全新曲風,中信兄弟球員們輪流演唱《一心兄弟》,還有富邦悍將《FIGHTON》,要跟球迷們一起嗨,迎接新球季。

圖/翻攝自Rakuten Monkeys YouTube

 
樂天桃猿vs.滅火器樂團《一起更強》:「When we fight together,We will be stronger,回到起點再來一遍,We are Rakuten,從不怕考驗。」

穿著球衣樂團在球場上開唱,搖滾曲風讓人聽了熱血沸騰,樂天桃猿和滅火器合作,一旁觀眾跟著快節奏的音樂一起搖擺。

這是滅火器樂團睽違2年,再度為樂天桃猿量身打造全新曲風主題歌,2021年開季用活力滿滿主題曲,要選手和觀眾一起奔放。

 
同樣是應援歌曲《一心兄弟》,由中信兄弟球員輪流獻唱。

中信兄弟《一心兄弟》:「oh,中信兄弟,我們是中信兄弟,我們有最驕傲的熱情。」

在球場上擊出全壘打,球迷穿著應援服激動地站起來替選手加油,中信兄弟要跟粉絲團結一心奪得勝利,讓粉絲情緒跟著選手激昂。

中信兄弟《一心兄弟》:「堅定的信仰,從來都不曾改變,熱血的黃潮,如海嘯般的應援,超越世界的極限。」

另外富邦悍將的《FIGHTON》也是琅琅上口。

富邦悍將《FIGHTON》:「Fight On,Fight On。」

富邦的代表色藍色與藍天白雲相襯,一旁青春洋溢的啦啦隊替選手打氣。

 
富邦悍將《FIGHT ON》:「Fight On富邦悍將,我們大聲的唱,Fight On富邦悍將,有我陪你去闖。」

球迷可以跟著唱大聲應援,選手也感受到熱力和加油,期待新球季炸翻球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職棒#啦啦隊#兄弟#滅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4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