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仍戴婚戒!江宏傑不捨婚姻?李玖哲曝:小傑工作盡力


發佈時間:2021/03/2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20:52

江宏傑與福原愛鬧婚變,但江宏傑昨天(24日)開會時,被發現左手無名指上,還有婚戒,隊友李玖哲就說小傑工作一切正常,不管他做什麼決定都會力挺。至於日媒報導,小愛的媽媽其實非常吃驚女兒另有對象,也是因為這樣,才覺得自己沒立場續待江家。

圖/TVBS資料畫面

 
江宏傑戴著眼鏡、口罩坐在賽車椅裡,穿著輕便看起來沒有特別造型,仔細看照片中,江宏傑的左手無名指上還戴有婚戒,原來這是24日節目成員相聚開會,在現場的藝人,除了陳漢典、姚元浩,也還有李玖哲。

藝人李玖哲:「我們昨天就開會然後一起聊天啊,然後我們就說不管怎麼樣,我們一直都在他的身邊給他最大的support鼓勵,然後就是他需要人家的support,幫忙就是跟我們講,還是每天我跟我的老婆視訊facetime,早上晚上我們都會視訊,現在也沒辦法,因為我沒辦法回去,她也沒辦法來這邊。」

圖/TVBS

同樣是日籍老婆,李玖哲和老婆相馬茜兩人,受疫情影響已經7個多月沒有見面,他透露維持感情的秘訣,就是每天跟老婆說我愛你,對於好友江宏傑婚姻狀況出問題,他表示一定會傾聽和支持,而日媒也關注回到日本的愛媽。
 

20日那天送愛媽回日本,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友人表示愛媽對於兩人婚變非常驚訝,第一次聽說女兒有「支持我的男性」,還有小愛受到精神霸凌都讓她很吃驚,這段時間以來受到江家人很多照顧,事件爆發後,他認為沒有立場繼續待在江宏傑家,才決定回到日本。

圖/TVBS

藝人福原愛:「所以我媽就從小就,別的小孩是怎麼樣,你一定要達到那個(目標),再加上乒乓球這樣,她是這樣的想法。」

過往福原愛也曾經跟江宏傑抱怨過,媽媽真的非常嚴格,昔日夫妻倆真的是無話不談,如果傳出小愛視訊提離婚,還戴著婚戒的江宏傑,似乎仍期盼著轉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福原愛#江宏傑#婚變#離婚#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70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