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娜拉挑戰驅魔韓劇 搭檔鄭容和賣鬼屋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4:41

近年來韓劇活屍題材屢見不鮮,驅魔題材大受歡迎,《朝鮮驅魔師》首集開播,出現了活屍大軍氣勢磅礡,開出了亮眼成績,另一部《大發不動產》由張娜拉主演驅魔師,淨化鬧鬼房子後再售出,開拍前一度還緊張到不行。

圖/翻攝自@jyheffect0622 Instagram

 
紮起髮髻露出神秘陰森表情,似乎在進行淨化房子儀式,張娜拉首度挑戰驅魔韓劇《大發不動產》,飾演公司社長兼驅魔師,光是在讀本階段,就難掩緊張心情。

藝人鄭容和vs.鄭容和:「因為接下奇幻劇很緊張,看到劇本那些覺得不太清楚的東西,好像在演情呈現了感覺很好。」

劇情講述張娜拉,擁有完美顏值及聰慧腦袋,將人死後或鬧鬼房子,進行驅魔把屋子徹底淨化後,再賣屋的房仲公司,搭檔演出的還有鄭容和,飾演利用鬼神賺錢的詐騙驅魔師,打造奇幻喜劇風格光是卡司以及題材,即將在四月開播,讓粉絲迫不及待,驅魔題材韓劇一波接著一波《朝鮮驅魔師》開播兩集,就有亮眼收視。

 
戲劇《朝鮮驅魔師》:「有傳聞是主上殿下招喚活屍前來,那個駭人的傳聞是真的嗎?你這樣還想接受身為國家之本的對待嗎?」

第一集就呈現,氣勢磅礡的活屍大軍,時代背景設定為朝鮮太宗時期,故事講述利用人類的慾望,附身的惡靈在朝鮮流傳。

戲劇《朝鮮驅魔師》:「有誰會覺得有問題呢。」

張東潤撇開陰柔形象,飾演聰明又霸氣的英雄,透白細嫩皮膚受到高度關注,雖然不少人認為和《屍戰朝鮮》,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朝鮮驅魔師》打造的「生屍」和一般大家看過的喪屍或吸血鬼不同,有思想還會說話也讓近年來韓國活屍影視作品,又有了新的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鄭容和#朝鮮驅魔師#大發不動產#張娜拉#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149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