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批鮭魚潮! 若兒子跟風「各過各的」


發佈時間:2021/03/19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1:16

知名壽司店引來的鮭魚之亂,店家統計,如果以每客350元來計算,兩天下來將近千人用餐,可能要負擔35萬,不過也有人用每桌5000元計算,店家恐怕得自行吸收500萬元,有人覺得好玩,有人覺得這是亂象,其中就包括本土天王吳宗憲,他表示,如果兒子也改名,那就乾脆各過各的。

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知名迴轉壽司店辦活動,引爆全台的鮭魚熱潮,很多消費者,乾脆把名字改成鮭魚,就為了免費吃上一頓,全台各地出現「鮭魚們」,有人覺得好玩、有趣,但也有人認為這是種亂象。

藝人吳宗憲:「人家說坐不改姓,行不改名,對不對,為了一個鮭魚,(如果鹿希派去改名呢,鮭魚派),去過他自己吧,太無聊了。」

和記者談時事,本土天王吳宗憲聽到這波鮭魚潮,直呼實在太無聊,記者發問,如果兒子也改名,他毫不考慮的說,乾脆各過各的。

 
藝人吳宗憲:「台灣改名太容易嘛,幾十秒,填一填80元就改名了,只是會覺得太無聊了,對不對,只是為了一個,這是一個什麼狀態,實在想不出來。」

除了吳宗憲跳出來講道理之外,好久不見的藝人李蒨蓉也透過臉書表達看法,說自己是外省第三代,母親臨盆之前,四川的爺爺夢到家鄉女神名叫「蒨蓉」,於是這個名字就跟了他一輩子,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同樣的,姓名也是來自於家族的賜予,如果一個人不認同自己的名字,形同推翻自己的出生與家庭。

在這波鮭魚之亂下,業者說正常情況下,一客單價350元,保守估計得負擔35萬,但是按照兩天的情況看來,也有人用每桌5000元估算,店家可能要自行吸收500萬的餐費,這改名到底值不值得,各界看法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台鮭魚之亂

#鮭魚#改名#吳宗憲#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64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