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罔腰深夜發文道歉:承認假孕 事實「家人有喜」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3:57

變性網紅「罔腰」疑似懷孕事件,鬧得滿城風雨,深夜發333字道歉文,說是家人有喜,想說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儘管道歉了,不過因為造成恐慌,違反社維法,高市衛生局還是得罰。

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電梯裡玩自拍,男友摸著隆起的肚子,變性網紅「罔腰」,上個月19日在IG,PO上懷孕的超音波照片,引發軒然大波,而13日凌晨他發333字道歉文,承認自己沒有懷孕。

文章開頭說,要跟關心這件事情的所有人道歉,起初是家人有喜,想著如果是在自己身上,會是什麼樣子,所以和男朋友拍了摸肚皮的照片,體驗自己當媽媽的感覺,接到媒體求證,當時回應腹部問題有在服用藥物,他說自己該發文,而不是回覆媒體,讓媒體用假懷孕大做文章,說是要道歉卻把錯推給媒體。

當初罔腰男友,曾透露是醫師做人體測試,罔腰也頻頻發出動態,曬出孕肚照媽媽手冊,說吃飽頭暈想睡,先前的衣服穿不下,刻意營造懷孕跡象,沒子宮能懷孕的話題,造成社會不安,高雄市衛生局介入調查,發現是一場騙局。

 
就算道歉也無濟於事,罔腰因為散佈謠言,已經違反《社維法》,可處三日以下拘留,或三萬元以下罰鍰,至於罔腰相關自白與事證,衛生局會一併移送司法機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罔腰#道歉#懷孕#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0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