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納豆差不多高」法官判侮辱 本尊:哭笑不得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20:22

曾經跟丁春誠、藍鈞天還有高以翔,一起被封為「時尚F4」的藝人陳紹誠,最近被酸民吐槽,嗆說是個跟「納豆哥差不多高的沒名藝人」,讓陳紹誠怒提告,法官也判賠四千元,消息一出,讓納豆哭笑不得,說自己的身高是被法院「認證侮辱」。

圖/TVBS

 
藝人陳紹誠:「人們所相信的事情,可以是來自真實或錯誤的資訊。」

灰色上衣身材壯碩在台上演說的是過往,被封為時尚F4之一的陳紹誠,當年的其他成員,還有高以翔、丁春誠、藍鈞天,不過陳紹誠的官方身高172公分相較於其他三人180、190公分矮了一截,最近就有酸民對他開嗆說他是個跟「納豆差不多高的沒名藝人」不算個咖,陳紹誠憤而提告,結果法官認定這些評論,構成公然侮辱判賠4000元,而納豆的身高意外成為「認證侮辱」的侮辱字眼。

藝人納豆:「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會生氣或難過,可是我好像沒有難過,我只是覺得也太酷了吧,怎麼會被法院認定,像今天我們在錄節目,大家都說笑你身高就要賠你4000元。」

 
圖/TVBS

身高158公分的納豆,本來就不介意被說身高矮這件事,但無辜躺著也中槍,讓他真的哭笑不得,當事人陳紹誠也連忙來解釋,關心納豆心情。

藝人納豆:「我後來看到他有標記我,說他其實沒有覺得說像我是侮辱字眼,可能法官在那個判決書上,有把我這一段寫進去這樣子,所以他就說沒有覺得像我不好,然後我跟他說沒有我沒有生氣。」

圖/TVBS

納豆表示自己沒生氣,只是覺得有點好笑又無奈,也在臉書發文,意外得到超多鼓勵。

藝人納豆:「想不到吸引這麼多人,網友留言鼓勵我講了很多好話,看了覺得很開心。」

像是藝人陶晶瑩就留言怒罵對方沒禮貌,而詹仁雄則是幽默回應要全台納豆站出來,曾寶儀更說要不要我爸來台聲援你呢,事實上曾志偉官方身高159公分跟納豆差不多,雖然台灣青少年男生平均身高174.5公分,但身高跟成就沒關,法官用來當作侮辱標準似乎有些不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侮辱#藝人#身材#提告#判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247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