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不認出軌 護高帥男「是好人、他沒錯」

記者 沈瑾暘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20:00

福原愛被週刊直擊,和高帥男同遊橫濱,但日媒報導福原愛,堅持不承認出軌,很可能跟她打算進軍大陸演藝圈有關,一旦貼上不倫標籤,便很難登大陸舞台。

圖/TVBS資料畫面

 
日本週刊文春,最新一期封面曝光,聳動標題寫下,福原愛決定離婚,及不倫全內幕,另一本女性seven週刊,則是起底高帥男的真面目,據傳是小愛早稻田的學弟,不過福原愛說,絕對沒有婚內不倫,這件事情男友人沒錯他是好人,希望外界能考量的立場。

福原愛:「我是福原愛我決定要退役了,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日本媒體也報導,福原愛堅持不認出軌,可能也是因為,打算進軍大陸演藝圈,一旦被貼上不倫標籤,恐怕難登大陸舞台,至於前一天「全明星運動會」才錄影,藍隊的潘君倫,也透露江宏傑的狀況。

 
藝人潘君侖:「有看到他他還不錯還滿認真的,去幫紅隊贏得比賽,(他心情有沒有受到影響),這個我比較不知道耶。」

至於曾跟江宏傑,同樣是紅隊的隊友孫其君,聽到婚變傳聞超驚訝,也透露第一時間,就傳訊息關心江宏傑。

圖/TVBS

藝人孫其君:「其實那個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有什麼事情,但是我們跟他相處,都一直很像家人,像我也有傳簡訊給他去關心他,但他反而傳簡訊嗆我說,你怎麼在幫藍隊君侖訓練。」

另外曾捲入不倫戀的謝忻,也以過來人的身分,認為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圖/TVBS

藝人謝忻:「每個人都會經歷到她人生的難處,那每個人也會做錯事,可是那畢竟是他們的故事,我們是在故事外的人,也不用這麼入戲也不用入戲太深。」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風暴席捲台日兩地,在事情尚未釐清之前,短時間內恐怕難以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大陸#日本#離婚#婚變#不倫#藝人#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92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