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媒稱高雄「太鄉下」害福原愛婚變? 陳其邁說話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4:47

台日桌球界夫妻江宏傑與福原愛驚爆4年婚姻拉警報,有日媒分析是福原愛嫁來台灣認為來到高雄鄉下生活,因此有文化隔閡,恐是婚姻破滅的導火線之一。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1)日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福原愛駁偷吃「他進房僅搬行李」網酸爆 日律師神解

 

據日媒《クーリエ・ジャポン》報導,福原愛婚後從台南移居高雄後,對一直對在東京生活的福原愛而言,有如到鄉下生活,陌生的地方和環境加重其生活壓力,而且她會說的語言是國語,而台灣南部大多使用台語,因此有文化上的隔閡,可能成為離婚導火線之一。

報導指出,台南是古都帶有日本昭和時代氛圍,而高雄則是工業重鎮,這兩城市算是可觀光心情去造訪的都市,不過,對於年輕日本女性來說,是個令人絕望且不足夠的地方。

日媒爆高雄太鄉下是福原愛婚變原因之一。(圖/翻攝自クーリエ・ジャポン)

 
更多新聞:日媒爆江宏傑送小愛千萬婚戒「硬拗來的」 華研揭真相

對此,今日被媒體問及高雄被說是鄉下是否會想哭?陳其邁回應,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發展風格,而且住在高雄的日本人非常多,所以「不會哭哭啦!」

日媒爆高雄太鄉下是福原愛婚變原因之一。(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福原愛微博)

陳其邁說,高雄有很多說台語的日本人且很多老一輩高雄人都會講日語。此外,高雄有日僑學校、逍遙園,且有保留很多像哈瑪星園區的日式建築或日治時期的舊地名,歡迎大家到高雄走走。至於福原愛爆出婚變,陳其邁則說,夫妻之間的事情他不予以評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福原愛#江宏傑#高雄#鄉下#婚變#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25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