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甜蜜!有玄彬就按讚 孫藝真IG隔空傳情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4:21

韓星孫藝真近來被粉絲發現,在IG上放閃,因為只要看到關於男友玄彬的照片,她都會按讚,不過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知名韓國網站票選最美女演員,孫藝珍只排到了第10名,連宋慧喬、全智賢都被擠出榜外。

圖/翻攝自yejinhand instagram

 
《愛的迫降》:「我搭錯的那班火車載我來到這裡的,每天早晚都令我魂牽夢縈的這裡。」

孫藝真和玄彬,從戲裡愛到戲外,自從今年一月認愛後,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最近有粉絲發現,孫藝真在ig偷偷放閃,只要有玄彬的照片或貼文,不管是過往還是最近的,她都會按讚。

網友收集玄彬流淚截圖,上面寫藝真拜託按我讚,還有厭世表情照片,打上了當別人都得到藝真的讚,而我沒有的時候,沒想到這些都得到孫藝真點讚,網友看到搞笑說,下一步可能要催婚了,小倆口不僅現實生活愛得甜蜜,連網路世界都在傳情,而最近韓國知名網站,票選2021年最美女演員,孫藝真獲得第10名,奪得冠軍寶座,則是出道多年的高雅羅。

 
《Do Do Sol Sol La La Sol》:「你就把我當作家人吧,你要去哪,別這樣我都要消化不良了,你要去哪去賺錢啊,畢竟我都幫妳做保了。」

31歲的高雅羅,精緻五官氣質出眾,去年在《Do Do Sol Sol La La Sol》,與李宰旭共組螢幕情侶,以16萬多的票數拔得頭籌,第二名是與金秀賢,搭檔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徐睿知,因為螞蟻腰相當吸睛再次翻紅。

《永遠的君主》:「這好爽口你很會選泡菜耶,我也覺得所以我也沒問他。」

而第六名則是,《鬼怪》女主角金高銀,去年跟李敏鎬出演《永遠的君主》,一度被網友嫌棄臉蛋,但依舊排在前10名內,不過最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宋慧喬跌出榜外,只獲得第17名,全智賢只拿下18名,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高顏值新人輩出,女神用氣質和演技保有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孫藝真#演藝圈#粉絲#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3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