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公婆「逼驗胎兒DNA」才能進門 男友幫腔:聽長輩的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23:30
談戀愛事2個人的事,結婚卻變成2家人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談戀愛事2個人的事,結婚卻變成2家人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談戀愛是2個人的事,結婚卻變成2家人的事情,一名女子訴苦,自己與男友交往4年,今年初發現懷孕決定登記,不料「老公的家人卻說要驗DNA看看是不是我老公的…」,雖然她問心無愧,不過無故被懷疑,心裡還是相當不好受。

這名女子日前投稿FB粉絲專頁「靠北老公2.0」訴苦,交往以來就知道男方家人不喜歡她,不過她相信能用時間及誠意改變,今年初發現懷孕準備與男友登記結婚,怎料男友家人竟要求,必須驗DNA證實是男方的親生小孩才能嫁進去。

 

網友紛紛留言提出建議。(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Facebook)

準公婆的要求令原PO相當難受,「我沒做錯事,所以我問心無愧,只是感覺被懷疑,心裡還是會鬱悶」,男友則認為照長輩的意思做,乾脆一點也省得麻煩,畢竟小孩真的是2人親生,驗DNA也沒什麼好害怕。原PO無奈,如今有了小孩,男方家人仍沒有改變對她的看法,而且男友金錢都交給媽媽管理,結婚後還要住進夫家,原PO不想讓男友為難,不過又擔心自己受委屈,不知該如何是好。

原PO進退兩難。(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建議,如果現在原PO不勇敢站出來,未來恐怕會越過越痛苦,「這次如果不硬起來,婚後絕對沒有好日子過,我覺得驗可以,婚後你們搬出去。老公如果現在不支持妳,那也別想著他婚後站在妳這邊了,婚後妳和婆婆有矛盾他會保護妳嗎?」、「不要被什麼愛啊沖昏頭,妳不要不相信,這種還沒過門就這樣,妳小孩情何以堪」、「我只看到老公錢財是婆婆管,這樣小孩就算是老公的,一樣想刁難就刁難,沒錢就會有很多問題產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情侶#DNA#夫妻#公婆#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996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