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怒揭東區亂象」 3hr後…大安分局即刻出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0:10
于美人怒揭東區亂象,北市大安分局立刻交辦。(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怒揭東區亂象,北市大安分局立刻交辦。(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昨(10)日怒揭東區亂象,稱友人女兒在東區逛街,結果被外國人強行拉走瘋狂推銷,最後花錢買單對方才放她走。于美人怒批「這種嫌惡商店難道不會影響整個商圈嗎?」後來友人透過議員幫忙反應,北市勞動局稱將派員了解,3小時後傳來佳音,北市大安分局立刻交辦。

更多新聞:裸體圍裙一戰成名 小鐘驚爆曖昧「台版三上悠亞」

 
 
于美人昨在臉書上透露,友人女兒到東區逛街回家後一臉茫然,喃喃自語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被拉進去店裡…,我就走在路上,有一個外國人稱讚我衣服好看,並問我什麼牌子,另一個女生就在我手上抹東西,然後請我進店裡試用,我不知道怎麼拒絕…。」

更多新聞:消失1個月現身 翁立友「暴瘦一大圈」下巴變尖

 
于美人發文透露友人女兒被強行推銷的經過。(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後來她被帶進去店家瘋狂推銷,所幸自稱只是學生,最終花了1700元台幣買了2罐去角質鹽,對方才放她走。于美人怒斥,「這種打著法國、以色列保養品的拉客店越來越多,我都繞路走。這種嫌惡商店難道不會影響整個商圈嗎?這樣的銷售不是拉客行銷而是糾纏行銷!是可忍熟不可忍!」她也提到,擔心女孩單純沒有警覺,「被強拉進店裡只是強迫推銷就算了,萬一是別的就遺憾了!」

 
于美人發文透露大安分局呼籲受害民眾報案。(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後來北市勞動局回覆會派員了解,約3小時後,于美人又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北市大安分局分局長李權哲看到PO文立刻交辦,並稱有法可辦,但必須請被騷擾的民眾打電話報案才能行動,她呼籲「大家記好,只要經過這些路段遇到拉客,不用回應不用閃躲,站在原地打110報警說你被騷擾!轄區就會派員到場。若為了避免衝突也可以離開現場再報警,記得拍照存證,人、事、時、地、物,要交待清楚」,文末並再次強調「還我舒服自在的逛街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于美人#東區#亂象#拉客#推銷#大安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786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