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裸體圍裙一戰成名 小鐘驚爆曖昧「台版三上悠亞」林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6:07
小鐘在演藝圈有「倒數第2個男朋友」封號。(圖/翻攝自小鐘鐘昀呈臉書)
小鐘在演藝圈有「倒數第2個男朋友」封號。(圖/翻攝自小鐘鐘昀呈臉書)

49歲藝人小鐘(鐘昀呈)因22年前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相中,和憲哥、劉畊宏及小馬合組美聲團體「咻比嘟嘩」出道,個性幽默風趣的他,過去曾和主播王怡仁、女星茵芙交往,但戀情都無疾而終,受封為演藝圈「倒數第2個男朋友」。不過近期小鐘疑似又有新對象,遭爆和有「台版三上悠亞」封號的女星曖昧,甚至已見過女方家人。

更多新聞:我絕不吞!翁立友還原尾牙4指控 轟雞排妹:教壞小孩 

 

林莎有「台版三上悠亞」封號。(圖/中天提供)


更多新聞:于美人「怒揭東區亂象」 3hr後…大安分局即刻出動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林莎憑著稚嫩無害的童顏和D罩杯的傲人身材,廣受男性觀眾喜愛。先前她推出破尺度寫真書,疑似「裸體穿圍裙」的1張火辣照,在網上掀起極高討論度,因而被網友封為「台版三上悠亞」。
 

更多新聞:藏10年終吐實 艾成揭「當年怎追到王瞳」急謝媒人
 
近日林莎帶著媽媽上綜藝節目《同學來了》,林莎母親在節目中驚爆其實一直很擔心林莎和同場的小鐘擦出火花,更透露今年過年期間,林莎約了小鐘和她見面吃飯,驚語「一方面要謝謝前輩照顧林莎,另一方面其實我非常喜歡小鐘!」

 
林莎媽媽坦言非常喜歡小鐘。(圖/中天提供)

此時主持人納豆立刻當起媒人問「如果小鐘要追林莎,妳會給他一個機會嗎?」只見林莎媽媽毫不猶豫秒答:「是第一優先選擇」,絲毫不遮掩喜歡小鐘的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林莎#台版三上悠亞#小鐘#曖昧#鐘昀呈#林莎媽媽#裸體#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787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