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碧婷產後狂瘦12KG 1招「無痛減肥法」告別脂肪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6:05
郭碧婷與向佐結婚後生下愛女「小奶皇」。(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郭碧婷與向佐結婚後生下愛女「小奶皇」。(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37歲的女星郭碧婷與身家百億的向佐相戀3個月便訂婚的消息一度震驚娛樂圈,結婚之後,兩人更積極做人,很快就有了baby,郭碧婷也在去年10月順利生下愛女「小奶皇」!前陣子,小奶皇百日宴在台灣宴客,產後的郭碧婷一現身,那宛如少女般的纖細身材,讓人忍不住驚呼:女星到底都怎麼瘦的?

產後姣好身材令人稱羨。(圖/翻攝自郭碧婷 IG)

 
郭碧婷減肥1. 生酮飲食法

郭碧婷曾透露,短短3個月狂瘦12公斤的大功臣,絕對有「生酮飲食法」!本身是過敏體質的郭碧婷,平時飲食主要以攝取大量蛋白質&蔬菜為主,澱粉類則會選擇多吃地瓜。透過生酮飲食法燃燒更多脂肪、減輕身體負擔,就能更快速又健康地瘦下來唷!

郭碧婷減肥2. 每天喝優酪乳

 
體態一直如仙女般纖細的郭碧婷,其實有個長年維持的小習慣,那就是每天必喝優酪乳!優酪乳豐富的益生菌,能幫助腸胃道消化、排清毒素,不只新陳代謝變好,皮膚也越來越透亮、紅潤!

(圖/翻攝自郭碧婷 IG)

郭碧婷減肥3. 每餐6分飽、吃粥代替飯

食量不大的郭碧婷,會將每餐控制在吃到6-7分飽就好,一方面掌握攝取的熱量,一方面透過調整飲食習慣來避免復胖!另外,郭碧婷也透露,如果很想吃白飯的話,通常會以稀飯來代替,當白米煮成粥並加入大量水後,飯量就會跟著減半,自然而然就能減少熱量攝取,同時粥也比白飯更好消化。

郭碧婷減肥4. 下午四點後不吃甜食、晚上不吃涼性蔬菜

除了控制飲食份量外,郭碧婷也有一些飲食禁忌!為了長期維持身材,郭碧婷通常下午四點後就不吃甜食、不吃水果,避免下半身肥胖;同時,像豆芽菜、空心菜、豆腐、芹菜和菠菜等涼性蔬菜,郭碧婷則會避免在晚上食用,防止身體太涼而帶來水腫問題。

原文請見:狂瘦12kg!郭碧婷產後「纖細鎖骨、鳥仔腳」超誘人,大推「生酮飲食法」不運動也能健康瘦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減肥攻略大進擊

#郭碧婷#生酮飲食法#不復胖#產後#瘦身#減肥#優酪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211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