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紀人造假契約「騙光收入」 KIMIKO親曝驚人損失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1:05
KIMIKO被合作多年經紀人騙光演藝收入。(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被合作多年經紀人騙光演藝收入。(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去(2020)年與圈外男友王家玄結婚,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婚後生活,她昨(7)日突然發文透露,曾被出道以來長期合作的經紀人,騙走演藝事業所有收入,在毫無防備下落入身無分文的處境,直言是人生最黑喑的時刻。

KIMIKO去(2020)年與圈外男友王家玄結婚。(圖/翻攝自王家玄IG)
 

 
Kimiko出道多年憑藉精湛舞技,成為許多知名藝人的舞蹈老師,豈料她曾被合作10年的經紀人詐騙,對方設立2家公司造假契約,導致她失去長年演藝事業上的收入以及全部出版物,心痛表示「連一點防備也沒有的落入身無分文,人生之中最灰暗的時刻!」

KIMIKO公開人生最灰暗時期。(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雖然沒有公開確切數字,但KIMIKO透露包括可查到的帳和完全追不回的帳,總共被騙走的金額相當驚人,無奈說道「從沒有想過,得透過法律程序,才終能一窺自己多年努力累積出的真實樣貌。」最後也鼓勵同樣面對挫折的人,「敬一杯勇氣,給同是一路跌跌撞撞走過來的我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經紀人#詐騙#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69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