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林睿君 結果共32筆

  • 0403地震「搖到摔下床」! KIMIKO急叩屏東老家打不進

    花蓮外海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劇烈搖晃全台有感,整個上午更是多起餘震。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在0403地震不久後,直言「搖到直接摔下床」,想打電話給屏東老家,卻斷線無法打。
    2024/04/03 15:59
  • KIMIKO爆「耍大牌」被封殺!連累李詠嫻內幕曝光 正面對質製作人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澄清大會中向該節目製作人B2澄清。KIMIKO提到過去曾被B2製作的《康熙來了》封殺,當時B2還對她說:「我跟妳沒事,但我跟妳公司一輩子都有事。」讓全場好震驚,對此B2也在節目中還原當時情況。
    2024/01/16 21:19
  • 又有女星被騷擾!變態男「用下身緊貼她」 怒揭犯行過程:氣到發抖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昨(20)日在臉書透露,下午去某辦事處領號繳費,有個阿伯刻意將下半身緊緊貼她身上,已察覺不對勁的她馬上拿起大袋子隔開雙方的距離,沒想到對方不信邪,再度貼近,她見狀馬上站起來,假裝講電話,並對著手機大聲說:「我遇到變態,幫我打電話報警。」對方這才拔腿狂奔,「他居然馬上站穩腳步,立刻用驚人的速度一溜煙跑出去」,前後反差之大。
    2023/09/21 05:00
  • 臉突痛到嘴張不開!女星就醫「驚罹這症」嚴重病況曝光急求助

    44歲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嫁給老公王家玄後,積極開展副業,身材火辣的她也吸引一眾粉絲追蹤。然而近期KIMIKO健康亮起紅燈,她自爆這幾天臉痛到嘴完全張不開,就醫後病因揭曉讓她嚇傻,急向網友求助解決辦法。
    2023/07/28 14:10
  • 交往五天就嫁了!舞蹈女神還原「當年浪漫故事」婚姻心得曝光

    台灣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與天菜教授王家玄兩人在2020年結婚,當時她在臉書秀出婚戒照,與交往五天的男友,開心宣布喜訊,KIMIKO當時寫下「未婚妻模式開啟」,言詞洋溢著幸福,而今天KIMIKO在臉書回憶兩人故事。
    2023/07/20 20:11
  • KIMIKO哭花臉鼻涕流出! 苦熬800天突接噩耗:擦乾眼淚繼續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婚後生活,除教學舞蹈,也經營美型棒副業。KIMIKO昨(8)日晚間貼出一張戴鴨舌帽、低頭拿紙箱的照片,難過表示:「其實帽子下的是一張哭花的臉。」
    2023/02/09 12:40
  • 女星肉纏老公曬照!網驚見「黑絲襪怪怪的」抓包:激情過後

    43歲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擁有S型火辣身材和美豔外貌,儘管前年(2020)嫁給教授老公王家玄、成為人妻後,仍維持得相當凍齡。日前她曬出一張錄影的背影照,還被大誇根本是「真人版芭比」。昨(19)日KIMIKO又分享肉纏老公的合體照,沒想到網友一看她身上的黑絲襪,直呼「怪怪的」!
    2022/12/20 10:26
  • 女星上高速公路「擋風玻璃爆裂」傳巨響 報平安求助:嚇了一跳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婚後生活。KIMIKO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擋風玻璃出現裂痕的照片,心有餘悸表示:「嚇了一跳……突然聽到一個爆裂聲。」
    2022/12/13 14:23
  • KIMIKO心臟刺痛!工作急暫停「乾嘔猛喘」等救護病況曝

    43歲「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林睿君)昨(8)日出席大賽擔任評審時,突然身體驚爆不適,不僅全身冒冷汗,甚至心臟刺痛,整個人喘到不行,緊急暫停離席,病況曝光了!
    2022/10/09 20:30
  • 身體不尋常大出血!KIMIKO急衝醫院 撞見1暖舉哭了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日前在下床時不小心摔倒,側身慘撞地面,幸好沒有大礙。不過今(3)日凌晨時,她卻發現身體突然發生不尋常大量出血,好在就醫檢查後沒有發現異狀。而在排隊領藥時,看到一位患有阿茲海默症的阿伯神色慌張,似乎需要協助,她和老公見狀立刻上前幫忙,過程中也得到了旁人很多禮讓,最後看到阿伯誠摯道謝的模樣,讓她頓時眼眶泛淚,
    2022/09/03 19:59
  • 交往5個月閃婚 KIMIKO結婚週年灑糖:我們續約囉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在2020年決定與交往5個月的天菜教授王家玄步入婚姻,去年6月30日正式登記結婚。6月30日適逢結婚一週年,她也在臉書上高調撒糖,貼出兩人親密照甜蜜宣布:「我們續約啦!」
    2022/07/04 18:39
  • 患者補牙一半才說兒確診 KIMIKO氣瘋:幫你看診的是我爸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教學影片及生活日常,她昨(28)日深夜發文,呼籲有同住家人確診不要看牙醫,她憤怒表示:「我現在超生氣 !家中有同住者確診,居然還直接出門,找我爸看診補牙時才說『兒子確診!!但我看牙應該沒關係吧!』這位太太………妳這一句話,讓整個醫院都和其他病患都傻了好嗎?更別說……幫你看診的『是我爸欸!!!!!』」
    2022/06/29 10:55
  • 43歲KIMIKO被路人催生「年紀太大生不出」 忍怒反應網讚爆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於2020年7月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登記結婚,同年11月在屏東百年教堂在親友見證下完成婚禮儀式。KIMIKO時常分享與老公的互動,婚後2年如熱戀般甜蜜,未料她昨(12)日遇到路人催促要快點生小孩,她形容當時有點「微怒」,但還是有耐心地回應對方。
    2022/06/13 12:57
  • 屢爆進廠維修!KIMIKO公開「真面目」揭容貌變2真相

    現年40歲的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保養得宜,身材和臉蛋都維持得很好,被封為「舞蹈界性感女神」,不過也因此常被質疑「進廠維修」,對此近日她曬出一張「真面目」照片,針對整形傳聞做出回應,坦言「這麼多年了,我的長相好像總能引起一些討論」。
    2022/04/14 10:04
  • 居家上班第2週!KIMIKO分享「舒緩3步驟」快筆記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蔓延,許多學生停課、上班族也改遠距上班,肢體活動量變得很少,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對此則分享了「起床3步驟」,遠距上班第二週,開始幫自己安排規律的的生活SOP。
    2021/05/25 11:18
  • 拒拿下口罩合照「粉絲氣炸扭頭走」 女星嘆:有點難受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台升溫,連續兩天爆出超過10例本土確診,民眾人心惶惶,紛紛戴緊口罩,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昨(13)日在路上遇到粉絲合照,卻因堅持不拿下口罩惹怒對方,讓她直言:「感覺有點難受」。
    2021/05/14 10:49
  • 網酸「老阿姨假奶」 KIMIKO超自信:歡迎參觀本人

    42歲的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昨(12)日在IG分享了一則網友的私訊,對方不斷質疑她的身材,並以「老阿姨」、「假奶」等言語挑釁,而自認是超級招黑體質的KIMIKO並沒有生氣,反而展現高EQ回應:「非常歡迎大家來教室參觀本人,跟我面對面交流噢~」,高情商的言論受到粉絲的一片讚賞。
    2021/05/13 13:28
  • 被酸婚後放閃「不像令人崇拜的獨立女性」 女星霸氣回應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去(2020)年與圈外男友王家玄登記結婚,並在屏東舉辦婚宴,精心籌備婚禮的他們甚至端出每人一隻「巨無霸龍蝦」,令人看了驚呼連連。不過升格人妻後時常曬出閃照的KIMIKO,也被網友酸「一點都不像之前讓人崇拜的獨立女性!」對此她則發文理性回應看法,高EQ被讚爆。
    2021/03/30 10:37
  • 婚宴霸氣送「每人1大龍蝦」 KIMIKO屏東人厚禮數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接受男友王家玄求婚後,去(2020)年11月特地回到屏東舉辦婚宴,夫妻倆為了讓到場親友賓至如歸,感受「屏東人的好客及厚禮數」,精心安排程序簡單、專注享用屏東在地美食的饗宴,更特別在最後端出每人一隻「巨無霸龍蝦」,頓時驚呼聲四起。
    2021/03/23 21:11
  • 經紀人造假契約「騙光收入」 KIMIKO親曝驚人損失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去(2020)年與圈外男友王家玄結婚,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婚後生活,她昨(7)日突然發文透露,曾被出道以來長期合作的經紀人,騙走演藝事業所有收入,在毫無防備下落入身無分文的處境,直言是人生最黑喑的時刻。
    2021/03/08 11:05
  • 女星要求「洗珍珠」遭恐嚇 男被逮不認幫店家有錯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因日前在網上分享,到飲料店點珍珠奶茶會要求店員「洗珠」,引發網友撻伐,甚至因此遭到恐嚇,她已在(12)日前往警局報案,警方也在新北市五股逮到嫌犯,對方卻供稱是為店家出氣,不認有錯。
    2020/11/15 20:24
  • 訂100杯珍奶嫌甜「要店員每顆過水」遭譙 女星怒提告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花了4566元點了100杯大杯無糖珍珠奶茶,而且要求一定要調製「混珍洗珠」,讓店員多增加兩道工程,先將大、小珍珠混合一起,並拿去「過水」解甜度,豈料遭酸民罵奧客「沒水準,為難店員」等羞辱言語,她12日赴警局報案並提告妨害自由。
    2020/11/15 09:02
  • 有錢就大爺?點珍奶要求「洗珠」挨譙 女星:有另付費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近日因分享和老公最愛的秘密特調飲料就是大杯無糖「混珍洗珠」鮮奶茶,指「混珍」就是大、小珍珠混合,而「洗珠」則是珍珠必須過水,才不會太甜膩,說法一出引發廣大網友砲轟「奧客當有趣」、「沒水準,為難店員」等負面聲浪。昨(9)日她又親上火線澄清,稱點單前都會直接詢問店家是否有這項服務,也會另付費用。
    2020/11/10 08:57
  • 珍奶要「混珍洗珠」? 她曝隱藏版點法:不甜膩有層次

    日前有許多手搖飲料愛好者流行將大杯奶茶微糖微冰簡稱為「大奶微微」,那「混珍洗珠」又是什麼意思?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近日在IG分享跟老公王家玄一起共享「混珍洗珠」的珍珠奶茶,意外引發上萬名網友熱烈追問,KIMIKO老師也親自發文解釋。
    2020/11/08 21:52
  • 曝痛到「無法走路」 KIMIKO婚禮倒數2週急送醫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今年7月與圈外男友王家玄登記結婚,將在下月9日補辦婚宴,近日一邊籌備婚禮又要教課,23日突身體不適送急診,老公還貼出她吊點滴的照片,讓粉絲相當擔心,KIMIKO也在昨(26)日開直播說明狀況。
    2020/10/27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