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凌芸「我是麻煩」回母校墜樓亡 學生目睹驚慌急輔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08:32
莊凌芸回母校聊天卻發生墜樓命案,引起師生恐慌。(圖/翻攝自莊凌芸IG)
莊凌芸回母校聊天卻發生墜樓命案,引起師生恐慌。(圖/翻攝自莊凌芸IG)

21歲女歌手莊凌芸昨(5)日回到母校北市松山區某學校,與老師聊天完後走到10樓圖書館走廊墜樓。由於莊凌芸墜亡時剛好是上課時間,當時現場有多名學生親眼目睹這起命案,引起在校師生驚慌,校方緊急對約100名學生深度輔導。

綜合媒體報導,莊凌芸昨日下午3時回到母校,與老師聊天完後就前往10樓,隨後發生墜樓命案,經過2小時搶救仍不幸身亡。而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現場遺留一個莊凌芸的包包,經檢查裡面有一張死者留下的小字條,內容全是描述感謝家人的照顧,讓家人極為痛心。

 

莊凌芸曾參加選秀節目遭到網友言語霸凌。(圖/翻攝自莊凌芸IG)

由於莊凌芸墜樓時剛好是上課期間,有許多學生親眼目睹命案發生當下,校方在第一時間掌握名單,準備對約100名學生一對一深度輔導,也會請求專業協助,安撫師生的情緒。

單親的莊凌芸從小與爸爸、姊姊同住,而她生前最後通聯紀錄是與男友通話,對話長達近10分多鐘,期間她與男友談到姊姊懷孕搬回娘家住,家裡的空間變得狹小,抱怨她的家庭生活,談話間也有透露自己想要離開的想法。

 
莊凌芸在IG限時動態留下的最後訊息。(圖/翻攝自莊凌芸IG)

莊凌芸曾參加選秀節目遭到網友言語霸凌,連家人也遭受波及,讓她一度自責表示,很氣自己沒有能力保護家人,「或許從一開始我就是個麻煩,我對不起喜歡我的你們,因為喜歡我讓你們失望。」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莊凌芸#墜樓#歌手#母校#心靈輔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3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