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心靈輔導 結果共9筆

  • 太魯閣號事故 張淑芬赴花蓮慰問傷者與罹難者家屬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重大傷亡,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天前往花蓮,關心傷者及罹難者家屬需求,未來可能協助安排心靈輔導,希望他們能盡快走出噩夢。
    2021/04/07 14:36
  • 莊凌芸「我是麻煩」回母校墜樓亡 學生目睹驚慌急輔導

    21歲女歌手莊凌芸昨(5)日回到母校北市松山區某學校,與老師聊天完後走到10樓圖書館走廊墜樓。由於莊凌芸墜亡時剛好是上課時間,當時現場有多名學生親眼目睹這起命案,引起在校師生驚慌,校方緊急對約100名學生深度輔導。
    2021/03/06 08:32
  • 校園意外增! 專家:同儕壓力大 恐顧面子不敢說

    近期大專院校因為學生想不開導致意外頻傳,兒子就讀台大的藝人邰智源出席活動時分享,自己常常勉勵兒子,人生道路有高有低,路窄難過時減個肥再通過也行,不過也有心理諮商師提醒,各校園心靈輔導人力有嚴重不足問題。
    2020/11/17 21:20
  • 曾之喬爆「轉型Seafood網紅」 追隨妙禪開導信徒

    31歲女星「喬喬」曾之喬今年初公開和秘戀10年的辰亦儒結婚,日前又開心宣布新身分,將正式成為一名YouTuber,讓粉絲相當驚喜。然而週刊爆料喬喬將離開合作近6年的華研,改在YouTube頻道上推出心靈節目,打算追隨妙禪師父腳步「轉型當SEAFOOD網紅」。
    2020/04/01 08:20
  • 「你要賠2億!」網路交友遭霸凌 向鐵警求助

    鐵路警察派出所,瞬間變成心靈輔導站!日前一名20多歲的廚師小陳,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女子,只要一下班就會上網和對方聊天,也將兩人聊天的內容和其他網友分享,引發當事人不滿,要求精神賠償金2億元,甚至還遭到網路霸凌,家人看他天天愁眉苦臉,就怕做出傻事,帶著他向警方求救。
    2017/01/25 18:21
  • 師罵沒貢獻罰洗碗 遭排擠童懼上學

    新竹一所國小賴姓導師,被家長指控差別對待小四女兒,過去擔任孩子導師時,女童心生恐懼,害怕上學,還得接受心靈輔導,家長出示女兒作文,寫下老師要女童天天幫他洗碗,放學時還讓其他同學先走,獨留女童在教室,讓她身心受創,教育部獲報要求懲處,但校方調查小組認為老師行為不構成霸凌,只是和家長溝通有誤會,轉調科任,目前也自請長假,校方最後竟決議不懲處。
    2013/06/07 13:10
  • 民族國小災後首復學 女童哭找媽媽

    八八水災後,高雄縣那瑪夏鄉災情慘重,包含民族、民權和民生國小全毀或半毀,三民國中也幾乎成廢墟,而今天民族國小借用旗山國小的教室,成為全國災區中第一個復學的學校,為了撫平40幾位學童災後的心靈,老師還先將暑期的課程,改為心靈輔導課,帶著孩子玩遊戲、作美勞還學作菜,但還是有小朋友,災後心靈受創嚴重,一離開家長的身邊就嚎嚎大哭。
    2009/08/18 18:24
  • 「主來接我」 劉玉璞最後電影曝光

    資深藝人劉玉璞,在21歲當紅時期,因為嫁作牧師娘,急流勇退,之後從事心靈輔導工作,但在2年前,息影20年的劉玉璞重出江湖,在一部同志電影裡飾演社工角色,在電影裡,劉玉璞也跟現實人生一樣罹患心臟病,還說希望主接走她。
    2009/05/15 12:32
  • 唬人!假輔導更生人真販毒 4嫌遭逮

    高雄警方逮捕4名毒販,他們租民宅開設「受刑人心靈輔導協會」,實際上利用更生人幫他們販毒,原本4名嫌犯還不認罪,後來具有比丘尼身分的屋主,到現場瞭解狀況,經過她的道德勸說,嫌犯才終於俯首認罪。
    2007/07/26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