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俊麟婚姻回不去了?妻冷曝近況:不可能沒影響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2:03
馬俊麟先前與王瞳陷不倫戀,積極修復與妻子的關係。(圖/翻攝自梁敏婷IG、王瞳臉書)
馬俊麟先前與王瞳陷不倫戀,積極修復與妻子的關係。(圖/翻攝自梁敏婷IG、王瞳臉書)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爆偷吃同劇女星王瞳,正宮梁敏婷氣得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而馬俊麟也一度遭經紀公司冷凍。時隔多月,馬俊麟事業回溫,夫妻間也努力重修舊好,梁敏庭先前受訪時透露「仍相信愛情」,近日更針對「感情是否回溫」給出答案。

更多新聞:林月雲罕見「談小三情史」激動落淚 緊握侯佩岑手懺悔

 

梁敏婷先前氣炸開告王瞳。(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梁敏婷IG)

綜藝節目《聽媽媽的話》時常大談夫妻及家庭關係,昨(4)日舉辦記者會時班底被問及福原愛江宏傑的婚變事件,主持人小禎曾經歷婚姻觸礁,對此表示感到相當驚訝,因為先前看實境真人秀時感覺兩人相當甜蜜,「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自己都顧不好了,婆媳議題真的是千古難解」。
 
更多新聞:算命師斷言「男友有雙妻命」勸分 女痛哭2小時爆陰謀

 
不倫戀落幕後,王瞳2020年8月和舊愛艾成閃婚。(圖/民視提供)

而曾歷經老公馬俊麟出軌的梁敏婷,被問及感情是否回溫時則冷淡回應「怎樣才算回溫?」接著才表示一切都很好,但也一定會有影響「說沒有是騙人的」,坦言不可能回到從前的感情,仍然需要靠時間修補,至於提告王瞳一事則屬偵查不公開,她強調無法再透露更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俊麟#梁敏婷#王瞳#艾成#婚變#福原愛#江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273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