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球少年」熱潮席捲! 台灣快閃店一位難求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9:45

日本人氣動漫《排球少年》熱潮席捲台灣,最近更和咖啡廳合作推出快閃店,特別還原各個角色愛吃的餐點,推出周邊商品,並設置沉浸式空間,讓不少粉絲前往朝聖,尤其在228連假最後一天,現場更是擠爆人潮,一位難求。

圖/TVBS

 
咖啡廳店員:「您好幫兩位上冰拿鐵喔。」

任點一杯飲料,就隨機送出「排球少年」的角色杯墊,餐點更以角色們愛吃的東西來還原製作,滿滿周邊粉絲熱情朝聖,228連假最後一天幾乎一位難求。」

民眾:「我其實沒有來過這種快閃主題餐廳,所以我也沒有想到會這麼多人。」

 
圖/TVBS

動畫「排球少年」熱血勵志的劇情,在台灣圈粉無數,連載了八年半的漫畫,在去年完結篇後熱潮持續延燒,這回跟咖啡廳合作快閃店,推出限量商品除了有服飾周邊,還有抱枕、壓克力小夜燈、明信片等等,賣不到一個禮拜部分商品就得預購,可見人氣有多旺。

民眾:「因為我來好像蠻多(商品)都空了。」

民眾:「就有點小失望可能來太晚了。」

記者余佩純:「餐廳現場不只有周邊商品可以購買,而且還有像這樣沉浸式的主題空間,可以讓民眾拍照拍個夠。」

架起排球網後面還有兩位主角,日向翔陽跟影山飛雄,一旁則展出各學校的排球制服,現場甚至有粉絲特地cosplay來,要跟現場人物立牌合影,動畫魅力不可小覷,像是樂高電影「旋風忍者」紅到現在十周年,即將也要在三月中推出全新一季動畫。

圖/TVBS

動畫《旋風忍者神秘島嶼》:「你們會被關在這裡,直到永遠。」

 
以忍者為背景發展出的冒險故事,「旋風忍者」不僅播出多季電視動畫,更延伸出電影、遊戲、小說,甚至是樂高樂園的主題遊樂設施。

樂高設計師Markus:「從一樓開始有個巨大的盆栽樹,它支撐著上層。」

歡慶《旋風忍者》十周年,推出的樂高周邊超盛大,旋風忍者城有3層樓,超過75公分高,不僅濃縮粉絲喜愛的重要場景,更一次附上19個樂高人偶,其中包含黃金吳大師Legacy人偶,讓粉絲為之瘋狂,動畫IP延伸商品,帶來大量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氣#動漫#快閃電#人潮#咖啡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23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