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孟達走了 周星馳落淚難過「無法接受」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1:26

港星吳孟達走的突然,演藝圈許多好友相當不捨,和吳孟達多次合作的周星馳,第一時間對外發聲,表示自己這段時間,雖然一直在關心吳孟達的病情,但噩耗來得太快,一時之間無法接受,劉德華也難過的說,希望吳孟達一路走好。

圖/翻攝自周星驰影迷会微博

 
電影《賭俠》:「啊,命大,沒事沒事,我就說過會摔到街上,你現在相信了嗎,還沒啊,怎麼啦,摔在街上啦,不會,唉呀。」

港星吳孟達、周星馳,昔日銀光幕前的最佳拍檔,已成絕響,27日吳孟達因肝癌病逝,周星馳得知消息後,心情萬分悲痛,表示自己這段期間一直有在關心吳孟達,多少有心理準備,但是他得病情來得快、走得急,他又是多年好友與搭檔,現在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電影《賭俠》:「我就一輩子跪在這裡,跪到他死為止,你答應他吧,你在耍賴啊。」

 
另外同樣有多年交情的劉德華,也透過公司對外表示「達哥走了,達哥在那邊無病無憂了,一路走好」,同樣心痛不捨,吳孟達出道多年,和無數演員有過合作,像是台灣藝人康康

電影花絮《十萬夥急》:「我們這部電影裡面最大賣點,當然就是我們的吳孟達先生,達哥,啊,馬來西亞到了嗎,還沒啊。」

當年吳孟達曾情義相挺演出康康的電影處女作《十萬夥急》,連片酬還沒談就答應,兩人好交情,起源於吳孟達多年前來台錄製綜藝節目後,就一直保持聯絡,得知過世消息後,康康難過痛哭,表示沒見到吳孟達最後一面,非常遺憾,另外還有郝劭文。

電影《新烏龍院》:「你放屁,不要停,再停我就告訴師傅,繼續馬。」

過去合作新烏龍院,演出一對活寶,郝劭文發文悼念,記得小時候,吳孟達總帶他去吃好吃的,還會牽著他的手,說他是好孩子,惹人鼻酸。

電影《逃學外傳》:「大家冷靜不要受張老師煽動,你說什麼啊,是我們自己決定的。」

林志穎的第一部電影,也曾和吳孟達合作,他更感念吳孟達當年包容他新人時期,常常NG又卡詞,更說吳孟達永遠都活在大家心中,另外還有女星林利霏2003年曾跟吳孟達合作電視劇,演過她的父親,也哀傷祝吳孟達一路好走,吳孟達病逝,外界不捨,一代綠葉傳奇,永存大家心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孟達設靈公祭

#吳孟達#周星馳#病逝#劉德華#肝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3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