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孟達才逃鬼門關! 突傳緊急入院看腫瘤科


發佈時間:2021/02/21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22:21

今年69歲的知名港星吳孟達,先前拍攝新電影的海報時,才傳出心臟不適,工作一度中斷,沒想到這次又傳出他緊急入院看腫瘤科,健康亮紅燈,平時年節問候的朋友們也都遲遲沒收到吳孟達的回覆,讓大家很擔心吳孟達的身體狀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港星吳孟達:「可能現在做起來很吃力,好,對不起我們再來。」

先前才傳出拍攝海報時突然心臟不適,工作緊急中斷,把現場工作人員嚇壞,當時港星吳孟達一臉歉意,不過事隔一個多禮拜,吳孟達的身體又亮紅燈。

微博新浪娛樂轉發港媒報導,說吳孟達在20日,因重病入院,目前被安排在腫瘤科,但暫時未知具體情況,只知道農曆年前狀況就轉差,以往農曆年朋友都會收到他的問候,但今年節日祝福卻遲遲未發,就連朋友的問候他也沒回應,疑似健康亮紅燈。

 
港星吳孟達:「我的演技,我的所謂表演不會降級是這樣,(以前)有這樣的心態,但現在不是了自從病了之後,覺得不過如此,我和別人都一樣。」

早在2014年,吳孟達就因為病毒引發心臟衰竭,走過一次鬼門關,出道45年的吳孟達,後來再與影迷見面時,身形大消風,和以往挺著大肚腩逗趣的模樣,差很大,但他對於戲劇的投入,敬業始終不變,這次傳出病號,引起廣大粉絲關注,吳孟達三個字也成了微博熱搜第一名。

港星吳孟達:「我們那個服裝是揹幾十公斤的儀器,在後面戴了太空人那個頭盔,根本你呼吸都有困難。」

替新電影宣傳,分享拍攝時的甘苦談,吳孟達還能跟大家談笑風生,現在被傳緊急住院,由太太和家人從旁照料,身旁好友和眾多影迷們,都只希望吳孟達達叔,可以早日康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病毒#健康#港星#吳孟達#電影#粉絲#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0907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