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暖伴七萬人跨年 台東烏托邦「跳起來」


發佈時間:2021/02/20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22:36
圖/TVBS
圖/TVBS

天后張惠妹跨年在台東免費開唱,吸引七萬人,成為全台最大跨年,空拍畫面讓阿妹也震撼!儘管當天碰上霸王級寒流,阿妹仍然連唱四小時,還集結四場大型巡演精華,一次在台東重現。

圖/TVBS

 
張惠妹《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如果我們不會再相遇,你是不是就把我忘記,或許這是最好的結局,就讓我偷偷的想你。」

歌手張惠妹:「我的烏托邦,台東!」

張惠妹《你想幹什麼》:「你想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

 
睽違21年,返鄉台東開唱,天后張惠妹終於一圓最大心願,跨年夜直接霸氣連唱四小時,吸引七萬人朝聖她的烏托邦。

歌手張惠妹:「那你知道今天晚上會到幾點嗎?今天會看到日出耶!」

張惠妹《開門見山》:「點了燈就會亮關了燈就會暗,誰活得不耐煩哪裡來的感嘆。」

張惠妹《黑吃黑》:「黑吃黑鬼咬鬼愛演我陪你演,是我也想惦一惦我有多少極限,你的謊言,是我的飯後消遣。」

張惠妹《好膽你就來》:「思念作風颱,心情三溫暖,其實我攏知,好膽你就來。」

自掏腰包3800萬,舉辦跨年演唱會,阿妹不跟台東鄉親收一毛錢,免費唱給大家聽,還集結10年四場大型巡演精華,一口氣在台東重現,要讓台東一次聽個夠,包括Ameizing演唱會,最經典的情歌串燒。

圖/TVBS

張惠妹《如果你也聽說》:「如果你也聽說,有沒有想過我。」
 

張惠妹《記得》:「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張惠妹《解脫》:「解脫,是肯承認這是個錯,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張惠妹《我恨我愛你》:「都怪我太不爭氣,我恨我愛你。」

張惠妹《人質》:「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張惠妹《我要快樂》:「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圖/TVBS

張惠妹《剪愛》:「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有許多事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張惠妹《聽海》:「聽海哭的聲音,嘆息著誰又被傷了心,卻還不清醒。」

長達33分鐘的妹式情歌,首首催淚,許多過往經典再現,也感動滿場粉絲。

張惠妹《A級娛樂》:「不要再撐了,愛情是最迷人的A級娛樂。」

張惠妹《Yes or No》:「愛就愛不要找理由,別搖頭要點頭,Yes or No。」

歌手張惠妹:「我剛稍微動了一下,但是還是很冷,但是我希望你們在下面,不要冷到了好不好。」

圖/TVBS

只是跨年夜正巧迎來霸王級寒流,加上台東海濱公園的陣陣海風,讓怕熱出名的阿妹,也忍不住頻頻喊冷,但她仍然盡全力演出,還把「營火」搬上舞台,卻一秒笑翻全場。

歌手張惠妹:「我們這邊有火,但是它一點也不溫暖,因為它是假的。」

張惠妹《日出》:「My love I will never go,這就是我的愛在日出後。」

圖/TVBS

張惠妹《牽手》:「牽手牽手,煩人的步驟先跳過,牽手牽手,我要今夜颳起颱風。」

張惠妹《一想到你呀》:「一想到你呀,就讓我快樂,就好比獼猴呀穿梭樹林的輕鬆。」

阿妹邊唱,也帶領粉絲揮舞雙手,從全台最大跨年的高空俯瞰,空拍畫面相當震撼,連阿妹都直呼,畫面美到起雞皮疙瘩。

歌手張惠妹:「你看!你看!你自己看!Oh my God!我一輩子都會記得,2020我們最後一天,我們在這邊相聚,我們讓全世界看到台東好不好。」

張惠妹《彩虹》:「當尖銳眼光,當刺耳聲響,你用彩虹的浪漫,溫柔包裝。」

當彩虹旗海飄揚,當滿場點亮手機燈光。

圖/TVBS

張惠妹《我最親愛的》:「我最親愛的,你過的怎麼樣,沒我的日子,你別來無恙。」

七萬顆星星,同時閃耀,台東的美,在全球因為新冠肺炎,被打亂步調的2020年,更顯珍貴,阿妹也暖心送上新歌,陪大家一起送舊迎新。

張惠妹《緩緩》:「世界說你慢點,懶懶散散更溫柔。」

歌手張惠妹:「三、二、一,新年快樂,2021都要很好!正式宣布2021第一場演唱會,現在開始!」

張惠妹《Booty Call》:「別鬧Booty Call Don't Call,掛掉Booty Call,讓我好好睡覺。」

圖/TVBS

張惠妹《渴了》:「獨特不獨特,無關資格不資格,你想唱歌就唱歌,所有噪音都安靜了。」

張惠妹《FLYOUT》:「我們飛太遠,衝上雲端,天空沒有極限。」

跨到2021,阿妹high歌連發,飆唱也沒有極限。

張惠妹《BadBoy》:「你是BAD DOG BAD BOY,你的壞讓我太無奈,BAD BOY BAD BOY,讓我對你說BYE-BYE。」

張惠妹《跳進來》:「跳就跟我一起,跳像心臟一起,跳往音樂裡面跳進來,Let's do it。」

張惠妹《火》:「你噴的火,是我的造型,I'm feeling good無法喘氣。」

張惠妹《薇多莉亞的秘密》:「把無聊的教條先忘掉,浪漫一次都好。」

凌晨的冷風,私毫不減粉絲們的熱情,越夜越high的台東,要跳到會震醒世界。

歌手張惠妹:「還有力氣,我就不能讓你們走,我今天跟你們拚了!」

張惠妹《三天三夜》:「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全身只剩汗水,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的BaBaBaBa。」

天后跨年送大禮,讓所有人大呼過癮,但在阿妹心中卻自責不夠完美。

圖/TVBS

歌手張惠妹:「等一下,我聽不到,我們再來一次,等一下這是LIVE,我知道這很緊張,不行不行不行,這個我一定要,一定要再來一次。」

表演過程,因為耳機出問題,阿妹兩度喊卡重唱,儘管工作人員緊急處理,沒有讓演出卡關太久。

張惠妹《水藍色眼淚》:「水藍色眼淚,快融成一片雪,讓我的憂傷冬眠。」

向來工作嚴謹的阿妹,依舊難過沒有給台東最棒呈現,結束後還與團隊,留在後台檢討,其實為了這場演唱會,阿妹前一晚彩排前,還特地請神父到場。

歌手張惠妹vs.神父:「阿們。」

一起為演出誠心祈禱,阿妹更冒著寒風,彩排到晚上11點多。

圖/TVBS

歌手張惠妹:「千萬千萬那個口罩要戴好。」

不忘呼籲做好防疫,演唱當天所有工作人員,也將「我在烏托邦口罩請戴好」標語,貼在衣服上,而體恤大家跨年寒冬工作,阿妹與經紀人陳鎮川,也在後台打造「川川小吃部」,準備剝皮辣椒雞湯、薑母鴨等美食nonstop,讓大家暖身又暖心。

張惠妹《前進烏托邦》:「這條路往烏托邦別轉彎,加速狂歡,跳起來,台東,現場的你們真的太棒了,謝謝!」

台前幕後,都很用心,舞台聲光不亞於巡演,天后演出誠意十足,妹力橫掃全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張惠妹#跨年#烏托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241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