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回歸導師「辣舞開場」 楊丞琳求認識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2:24

大陸歌唱節目播出最新一季,由擔任導師,韓國女團BLACKPINK的LISA大跳火辣開場舞,李榮浩則是秀出搖滾演唱秀,播出第一時間,楊丞琳卻在微博大讚LISA跳得太好,看了10幾遍,還要求說唱導師潘瑋柏求認識介紹LISA給她認識。

圖/翻攝自lalalalisa_m微博

 
LISA身穿白色性感洋裝,火辣膝上靴,加上精湛舞技,搭配快歌旋律,讓人看了起雞皮疙瘩。

身段優美又爆發力十足,韓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回歸《青春有你3》,導師陣容超華麗,李榮浩也大秀歌藝。

藝人李榮浩:「自拍的拍,拍到世外,自拍的拍,拍到發呆,前面陽光,正面照過來,眼睛也不願意睜開。」

 
李榮浩則把錄製現場變成演唱會,刷起吉他帶來搖滾LIVE秀,開播第一時間,楊丞琳微博發文,卻是大讚LISA,跳開場舞時不斷尖叫,反覆看了10遍,而且節目宣布導師陣容之前,楊丞琳太過興奮,提前在微博標籤李榮浩和潘瑋柏,要他們帶她認識LISA。

藝人潘瑋柏vs.李榮浩:「為什麼官宣的時候,讓楊丞琳搞了一個烏龍,我們目的就是,讓某一個導師出場完全沒有神秘感。」

節目中兩人互虧,也讓LISA笑到不行,接下來潘瑋柏帶來超水準的導師大秀,更嗨翻全場。

藝人潘瑋柏:「I'm coming home,Yes I'm coming home,I'm coming home。」

說唱導師潘瑋柏唱起Rap,讓台下學員們都興奮的跟著節奏搖擺,把氣氛炒得火熱,節目第一集就登上了熱搜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SA#歌唱節目#開場舞#李榮浩#楊丞琳#潘瑋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83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