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所炫《月升》熱吻收視飆! 中韓網友槓抄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3:24
圖/翻攝自@wow_kimsohyun Instagram
圖/翻攝自@wow_kimsohyun Instagram

金所炫2度搭檔韓星志洙,在最新古裝劇《月升之江》,一人分飾兩角,首播就上演吻戲,收視開出9.4%紅盤,衝上同時段戲劇冠軍,不過她的劇照穿著傳統服飾,卻被大批大陸網友批評「韓服抄漢服」,甚至說是抄襲趙麗穎在《楚喬傳》的造型。

韓劇《月升之江》:「巫女會覬覦太王,將平原那人殺掉。」

 

意外失去記憶,成為冷漠殺手,韓星金所炫,在《月升之江》一人分飾兩角,扮演高句麗王后與平岡公主,年幼時遭貴族擄走,8年後,再重逢將軍兒子志洙。

韓劇《月升之江》:「謝謝你還活著。」

沙場上,深情親吻,讓首集收視開出9.4%紅盤,成為同時段戲劇冠軍,不過金所炫在IG貼出穿著高句麗傳統服飾劇照,被許多大陸網友攻擊,指「韓服」抄襲「漢服」,更指出他抄襲趙麗穎在《楚喬傳》的造型,不只髮型,連盔甲也相似。
 

南韓饒舌歌手ESENS跳出來力挺,開嗆「韓服是韓國的遺產」,意外引發一場韓服、漢服大戰,年後強檔韓劇多,將上演周末大戰,包括宋仲基主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還有狗血夯劇《上流戰爭》第2季。

韓劇《上流戰爭2預告》:「你是說他們兩個結婚了嗎??沈秀蓮,全部都會死在我的手裡。」

嚴基俊和小三金素妍,不倫戀似乎修成正果,最新預告中,眼尖網友還發現,僅出現1秒的「蝴蝶刺青女」,肩膀骨頭突出,和李智雅如出一轍,紛紛猜測她可能復活,而「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如果這裡是義大利,你們大概會神不知鬼不覺地,變成葡萄園的肥料。」

宋仲基相隔2年重返小螢幕,飾演從小在義大利長大的黑手黨律師,因故回到母親的故鄉韓國,特地學習義大利語,下足苦工,玉澤演則是頂著捲髮超萌造型,當可愛版詹姆士龐德,韓劇周末大戰即將開打,狗血劇情比拚男神卡司,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月升之江#韓劇#金所炫#韓服#漢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0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