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美愛紗玩滑板4年不怕摔 曾有慘痛經驗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9:02

外表甜美可愛,藝人愛紗擅長的運動可是滑板,讓人很難連結,玩了4年多,花費不少心血跟心力,跳板與蹲滑都難不倒她,愛紗平時也靠著它調劑身心,她說和人生一樣,重要的是享受操控滑板的過程。

圖/翻攝自aisa1108 instagram

 
藝人愛紗:「嗨,大家好。」

一個跨步上長板,跳躍性的轉彎也難不倒她,皮膚白皙,看起來嬌嫩的愛紗,很難將她跟滑板做連結,不過愛紗可是靠著這項運動來調劑身心。

藝人愛紗:「因為運動本來就是會讓人開心的事情,我可以跟一群朋友一起滑板,然後就是開心,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玩滑板訣竅,靠的是腳力穩定,來達到身體平衡,愛紗的個性愛挑戰自己,不怕摔跤跌倒,曾經就有過慘痛的經驗。

藝人愛紗:「有一次跌倒過自己受傷拿那個GoPro,然後因為地不平的地方,你必須要下來然後再上去,但是我就沒有下來就直接跌倒了,但幸好沒有很大的受傷。」

一改以往外界對女明星的印象,愛紗玩起長滑板,有模有樣,跳板,蹲滑,都能得心應手,連選板的細節也不馬虎。

藝人愛紗:「這個兩個板是我自己的,像它的話呢,因為它這邊是比較窄的,所以它可以裝很大的輪胎,大的輪胎就是轉上去它不會卡住,那代表什麼呢,它的速度會比較快。」

無論從板面、輪軸、板子上的軸承,俗稱培林,顏色跟材質有上千種選擇,都能依自己的喜好來做挑選,愛紗也投入了不少花費與心血。

藝人愛紗:「我要配這個粉紅色啊,那個紫色啊,小東西我喜歡要有一點點女生的感覺,一個板子1萬多嘛,但是其實這些輪架、培林都可以換,好的東西的話其實滿不便宜的,要花7萬8萬,但值得啊。」

玩滑板運動4年多,愛紗透露是門很深的學問,即使從小是練舞底子,也需要著墨好幾年,就跟人生經歷,重要的是享受這其中的過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愛紗#滑板#運動#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21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