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似目擊者爆「雞排妹被刷卡侵臀」 翁立友說話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2:02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翁立友性騷案持續延燒。(圖/TVBS資料畫面)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翁立友性騷案持續延燒。(圖/TVBS資料畫面)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翁立友性騷案持續延燒,昨(6)日有一名聲稱自己是目擊者的網友指出,翁立友「的確刷卡她的屁股,他是說為了炒熱氣氛。」對此,翁立友所屬豪記唱片公司說話了。

更多新聞:雞排妹還原性騷吐15字 網看傻:承認陷害曾國城?

 

即使翁立友已多次發表聲明,強調潔身自愛,更在記者會上強調沒有性騷擾過任何人,但雞排妹5日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仍控訴對方在尾牙當日是「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因為明顯感覺到被觸碰才認為對方「是故意的」。

在網路上流出疑似目擊者說法截圖。(圖/翻攝自臉書)

而昨日晚間在網路上流出疑似目擊者說法截圖,只見對話內容指出,「他的確刷卡她的屁股,他是說為了炒熱氣氛」、「他唱歌的時候,雞排妹正在台下休息,他還特地叫她上台騷擾她,自以為幽默吧,且說覺得場子有點冷」。原PO更表示,這位匿名提供截圖的網友還說,該公司要求員工封口了。消息曝光後,傳至PTT,引網友熱議。

 
在網路上流出疑似目擊者說法截圖。(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爆料,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雞排妹怎麼還沒告阿,有新人證了,證據也轉給雞排妹了」、「這爆料有點假」、「好奇他們在舞台上是背對(屁股對著)員工表演?不然面對員工, 舞台下是怎樣看到翁刷卡?透視眼?」、「刷卡是個很明顯的動作,而且說炒氣氛 應該大家都看到,證人應該很多,怎麼沒人站出來指證保護女性」、「真的假的,也太扯」。

更多新聞:當下吞淚苦衷曝 雞排妹控翁立友「露骨性騷」:手滑過去

據《ETtoday》報導,對此,翁立友所屬豪記唱片公司表示,「聲明會上有說,目前交由律師處理,不再回應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翁立友#員工#目擊者#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1517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