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度站上春晚 周杰倫「投影表演」片段流出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3:25

央視春晚最新釋出了一份表演名單,當中有歐陽娜娜,李玟,劉德華,成龍,甄子丹等多位大咖藝人,其中服裝贊助商的最新預告中由周杰倫帶領群星拜年,網路上也流出一段周杰倫透過投影呈現一段舞台表演片段。

圖/翻攝自jaychou Instagram

 
藝人周杰倫:「鴻運大開。」

2021春晚服裝贊助商,釋出預告片,開頭由周杰倫帶領群星拜年,甚至微博流傳一份,央視春晚名單,周杰倫將6度站上舞台。

藝人周杰倫:「塞納河畔左岸的咖啡,我手一杯品嚐你的美。」

 
有網友流出一段表演片段,周杰倫身穿金色外套,看似用投影呈現演出,周杰倫從2004年開始,4次登上春晚,最近一次在2018年,這回相隔三年再次受邀參加,卻無法親自參與只能透過科技呈現。

藝人周杰倫:「親愛的別任性你的眼睛,在說我願意。」

不過流出名單當中,大咖雲集,出現了劉德華,成龍,甄子丹等香港藝人,台灣部分則有歐陽娜娜張韶涵,甚至李玟今年也受邀演唱。

藝人李玟:「明明早上人還在香港,還在九龍茶館喝褒湯。」

李玟近年來,積極轉往大陸發展,參與歌唱比賽聲勢再攀高峰,這回也是四度站上春晚,不過演出表不斷異動,孔雀舞女王楊麗萍,卻臨時被取消。

被外界封為,國寶級舞蹈家的楊麗萍,封山之作,曾七次登上春晚表演,今年卻意外被迫取消,微博釋出多張,已經替舞者設計,以牛為主題的少數民族服裝,表示最後無緣站上春晚,還是要將服裝分享給大家,因此網友們留言,楊麗萍的舞,都上不了春晚,倒要看看年春晚舞蹈節目,有什麼更厲害的級別,也有人說楊麗萍團隊表演多次了有新的演出也是不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晚#大陸#劉德華#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0942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