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頭外傳首映 鄭人碩:7天破億吻10粉絲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08:54

電影《角頭—浪流連》,即將上映搶攻今年賀歲片商機,今天(3日)晚上也舉行首映會,男主角鄭仁碩,發下豪語催票,只要票房在7天內破億,就開放10個名額做「阿慶之吻」。

圖/TVBS

 
主持人:「新春賀歲片,最強檔的CP組合。」

賀歲電影,《角頭—浪流連》,3日晚上舉辦首映會,男女主角鄭人碩和謝欣穎,手牽手走紅毯,還有在演員,高捷、龍劭華、柯有倫等人,也都出席,整場首映典禮星光閃閃。

演員鄭人碩vs.謝欣穎:「她(謝欣穎)知道怎麼樣跟人家談戀愛,會談得很甜,是人都知道好不好,啊對對對,她就是負責把我(個性)硬的部分拿掉,然後讓我知道說我也是人。」

 
圖/TVBS

被問到劇中,和謝欣穎的感情戲,鄭人碩感性回答,他還發下豪語,如果電影票房能在7天內破億,就會開放10個名額,做為阿慶之吻,不過疫情期間,會有特殊處理方式,另外在劇中飾演角頭老大的,資深演員龍劭華,也透露泡湯戲碼。

演員龍劭華:「直接就脫了,我說沒有第二句話,他們說要拍的時候,我說不要再遮了,遮遮掩掩不好拍,我說就這樣了,這樣我也比較自由。」

演員高捷:「角頭已經做成一個IP,做成一個品牌,我們一直有繼續的在做一個延伸。」

圖/TVBS

電影《角頭—浪流連》:「到底怎麼了啦,如果真的過這麼不開心的話,就過一般人的生活啊。」

《角頭—浪流連》的故事在敘述,角頭2的六年前,以鄭人碩跟謝欣穎的愛情故事為主軸,而角頭首集票房突破8000萬元,續集更達到1.2億,這次再推出外傳,期盼用新角色,讓大家在春節期間,看到不同的黑道電影風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愛情#賀歲片#電影#春節#紅毯#上映#票房#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107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