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翁立友喊告 小嫻聲援雞排妹「謝謝妳的勇敢」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1:51
小嫻聲援雞排妹「謝謝妳的勇敢」。(圖/翻攝自雞排妹、小嫻臉書)
小嫻聲援雞排妹「謝謝妳的勇敢」。(圖/翻攝自雞排妹、小嫻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主持尾牙慘遭老闆言語性騷擾、男歌手襲臀,引發社會熱議,面對外界質疑聲浪,雞排妹今(2)日指名道姓男歌手就是台語歌王翁立友,更將廠商名稱公諸於世,而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則喊話提告。事情延燒至今,許多名人紛紛在個人臉書表態,而小嫻(黃瑜嫻)則悄悄到雞排妹臉書留言「謝謝妳的勇敢」,再度引爆兩派網友爭論。

更多新聞:點名翁立友後 雞排妹強調「都是真事」:不在乎丟工作

 

雞排妹今日下午在臉書表示,她從來沒想過被欺負後,還得對抗外界的各種惡意聲浪,「把歌手的名字說出來,如果導致我在演藝圈會沒有工作,我不在乎,因為我說的,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但對於沒有選擇的人而言,只能說聲「辛苦了」。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女星小嫻則在底下留言「很心疼妳,也謝謝妳的勇敢,很多女性面對這樣的困境很多都求助無門,就算是跟身邊信任的人説了,也會以各種理由勸退,但就是這樣的氛圍,一直在縱容這些人」,隨後她也鼓勵雞排妹不要理會酸民,因為她的勇敢已經讓很多女性知道,遇到不尊重的對待,「我們可以勇敢大聲的說不!」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眼尖網友見到小嫻留言後,紛紛留言表示「有妳出來聲援妳也是勇敢的女性,不理解為什麼這世界總是急著檢討受害者」、「其實演藝圈本來就有些這種事,被欺負不敢講」、「他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是當事人一旦發生不舒服就已經構成騷擾了,不是嗎?」;不過也有人認為「操作這麼明顯,事情也還沒水落石出,就急著出來聲援,有guts哦!」、「雞排妹炒話題很會,我覺得言之過早」。
 
更多新聞:雞排妹痛哭指控遭襲臀 翁立友不忍了喊告!

翁立有所屬的豪記唱片稍早聲明表示,「一切的舞台效果都是為了,演出更為生動活潑,讓在場的觀眾欣賞,翁立友自出道以來,尊重女性,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強調潔身自愛、慈悲無敵是翁立友的信念與堅持,目前已經進入蒐證階段,喊話將提告雞排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小嫻#翁立友#提告#性騷擾#襲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