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朋奉最後遺作《東經北緯》 三月登大銀幕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12:21

三金影帝吳朋奉,生前主演最後一部作品《東經北緯》,即將在三月上映,其實吳朋奉去年5月過世,不過他拍的作品,包括《親愛的房客》等,接力登上大銀幕,彷彿他不曾離開。

圖/翻攝自東經北緯 facebook

 
電影《東經北緯》:「氣瓶開了沒開了,殘壓剩多少,手電筒有沒有帶有,好走了走。」

吳朋奉飾演一位海盜的後人,他深信祖先曾在海底,埋下大量寶藏,因此訓練2個兒子,成為出色潛水員一起尋寶。

電影《東經北緯》:「海盜海盜,真正的意義是,與大海的相處之道。」

 
這是三金影帝吳朋奉,生前主演最後一部作品,他去年五月因為腦中風病逝,導演也透露吳朋奉,當年拍攝時很會提點新演員,如何掌握戲劇節奏抓表演重點。

電影《東經北緯》:「北緯你是不是每次都輸七秒啦,你今天是不是又偷偷放水,自從東經去年差點溺死之後,你就沒贏過他了,他是我哥哥啊。」

吳朋奉走的突然,不過他的留下許多作品,包括去年10月上映,入圍金馬的《親愛的房客》,他在電影中就是演一個刑警,和莫子儀有對手戲。

電影《親愛的房客》:「你以為你刪掉我們就看不到嗎,你現在是在威脅我嗎。」

今年還會播出電視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以及《斯卡羅》等電視劇,而這部《東經北緯》,就是他最後一部電影,再次讓粉絲回味,吳朋奉的精湛演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經北緯#吳朋奉#病逝#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1438

0.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