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竺鼠車車本尊體重曝光 導演姊秤:1.2KG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12:39

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在台灣掀起熱潮,連日本導演的姊姊都感受到高人氣,推特追蹤人數瞬間暴漲。她也特地拍了幾張《天竺鼠車車》的本尊,也就是她飼養的「馬鈴薯」答謝台灣粉絲,意外曝光天竺鼠的體重,原來重達1.2公斤。

圖/翻攝自見里瑞穂 推特

 
天竺鼠車車們,展開競速比賽,看看誰才是真正的賽車高手,各個使出渾身解數。

吃了紅蘿蔔後,突然馬力大增,甩開其他競爭對手,卻失控撞牆,《天竺鼠車車》第五集預告上線後,四天內點閱率破50萬。超高人氣在台灣掀起熱潮,動畫導演的姊姊也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曬出天竺鼠車車的本尊,答謝影迷。

咖啡和白色相間的毛色,乖乖的被主人放在磅秤上,竟然重達1.2公斤。這隻看起來呆萌的天竺鼠,就是《天竺鼠車車》的本尊「馬鈴薯」,也就是導演的姊姊見里瑞穗飼養的寵物。見里瑞穗表示,這幾天發現推特多了很多台灣粉絲,追蹤人數逼近3千人。原來是因為《天竺鼠車車》在台灣熱播,發現片名有「車車」兩個字很可愛,因此就製作了一張馬鈴薯坐在盒子內,並且畫上輪胎的照片。

 
見里瑞穗曾經在第一集飾演卡在車陣中的駕駛,而她當時開著的天竺鼠車車,就是自己飼養的馬鈴薯。其實每一個角色都有不同的個性,像是馬鈴薯個性悠哉,勇氣十足,卻無視司機駕駛,有綠色輪子的西羅摩,則是個性非常膽小,常常會捲入麻煩中,最喜歡吃生菜。紅色輪子的泰迪,天不怕地不怕,愛吃又愛搗蛋。從日本紅到台灣來的《天竺鼠車車》,療癒魅力,擄獲大小朋友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竺鼠車車#寵物#導演#動畫#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56

0.2193